2009-01-16 00:28:26迷戀 Eternity

你...

 

最近在迷連續劇

不過不是要談論連續劇有多好看

男主角很頹廢  很憂鬱  很高  很瘦  很白  很帥   劉海很長  眼神很殺

不過也不是要談論男主角有多帥

只是有些眼神  讓我想到你

只是有些眼淚  讓我想到你的哭泣

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  我迷男主角是因為你

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  你有多像劇裡的角色

父親給你的陰影極大 

他的不負責任讓你很怕有人說你像他

可你的樣子就像他

他的一事無成讓你很怕會跟他一樣

可你咬牙衝的結果  只是必須擔負更多更多的壓力

你一樣心疼母親

所以願意善良的繼續愛你的父親

你父親生病的最後日子裡

你不只一次問我他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你嘴裡不說  可父親走的時候  

你一直問我他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我只得在每個夜裡收拾你的眼淚  收容你的回憶

你不喜歡那樣的父親  那樣不完整的家

你  很想組一個屬於你夢想中的家

但意氣風發的你  其實極沒有安全感

看起來什麼事都難不倒的你  其實極自卑

開口跟我說結婚的那個晚上

我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一直以為你永遠不會提

雖然答應了你  可是我的心卻沉到谷底 

因為我知道那一天永遠不會到

人生終究是人生不是戲

我沒有一美那麼執著勇敢

而你沒有一元那麼愛我

你以為我不會發現你的依賴不是愛

又或許你以為我可以勇敢到不需要你太多的愛

可是

竟像我曾告訴過你的

只要可以一直牽著手沒有什麼困難會過不去

不過重點是要......牽著手

而不是只像抓住浮木一樣的抓著我

你知道嗎 ?

我也會累  也會冷  也會傷  也會痛  也會掉眼淚  也會為自己不值

但是離開了你

我還是累  還是冷  還是傷  還是痛  還是掉眼淚

不過不用再用自己的傷口收拾你的眼淚

或許也是一種解脫

************************************************************

突然想起有幾張照片在你那兒

幾張是我的畢業照  被你用拐騙的方式拿走的

還有一張在你弟的婚宴上和你的家人合照

你用手臂環住我的肩膀  被你摟在懷裡的照片

我知道有這照片  可你從來不給我看

不過你的朋友說那張照片我很美  而你笑得很開心

你還留著嗎 ? 那應該是我們唯一的合照吧

因為其他的被我毀了......

************************************************************

這麼久了

我閉上眼  摀住耳  關上心  卻管不住腦袋裡的回憶

我知道我很軟弱  很笨 

但我依然會心痛

不過沒有人知道就好了不是嗎 ?

 

 

 

 

 

 

 

 

 

 

 

上一篇: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

下一篇: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