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8:27:13迷戀 Eternity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

心想果真可以事成 ?

小小的心願只想跟最愛的你說一聲 

新年快樂

下意識的撥打你應該停話的手機號碼

卻聽到可以使用的語音信箱

有點心慌

有點酸楚

有點莫名的放心

親愛的 你回來了嗎?

好想給你一個擁抱~

雖然我的體溫也不高  可我真的希望能溫暖你

好想告訴你  我不是不管你了  只是我真的好痛好累

這麼些日子過去

應該  我們彼此都曉得了彼此有多痛

也了解當初我們手上握著的有多珍貴

其他的已經多到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我想你一定一定都知道

知道我有多愛你  知道我有多痛

你回來了吧?親愛的!

期待著不久後可以聽到

你元氣滿滿又孩子氣的平常問候

親愛的Bin~新年快樂!永遠快樂!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