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1:26:17迷戀 Eternity

有點遲的 Happy birthday

終於
我有了一個安安靜靜的生日

平靜的呼吸
冷靜的微笑
不讓心底起ㄧ點漣漪

我的生日過了
然後你的也過了

親愛的
如同以往
我沒拿到我的禮物
但你也沒拿到你的
你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至少我們扯平了

幫自己買喜歡吃的蛋糕
原來會很開心ㄟ
那我以前幹嘛遷就別人啊?
真傻~

我的生日
你的生日
雖然都平靜的度過了
卻有點沒有結束的感覺

所以
我看了
去年 前年 大前年生日
寫的網誌
然後
坐在這裡
心裡想著
寫網誌的人好傻
然後很莫名的
眼淚
不聽話的湧出來
止不了的那種
豆大的淚珠濕了衣襟

人有點恍神

才知道
淚水模糊了視線
卻讓心底的痛更明顯

原來 心還是會痛

也好 至少我還有感覺

親愛的
祝我們都

生 日 快 樂

上一篇:走走

下一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