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04:19迷戀 Eternity

走走

最近一直在下雨
望向天空
以為放晴了
不一會兒卻又發現雨絲
空氣中維持濕潤的感覺
有時拂面的涼風竟讓人錯覺
這時節是秋天

感冒了
理不清究竟是傷風還是被哥傳染
總之 病了
人昏沉沉 暈眩炫的

晚上去看了醫生
醫生問我症狀
頭暈 頭痛 喉嚨痛 失聲 鼻水 鼻塞 發燒 噁心
說著說著 才驚覺竟有這麼多狀況

看診時醫生拿著聽筒聽胸腔

沉默ㄧ陣子後 醫生突然說
~妳心跳很快ㄟ 高過120下

我傻愣愣的回答
~是喔

醫生說
~你沒發燒 心跳這麼快算異常喔!
~你有覺得自己心跳快嗎?

我想了想
~沒感覺ㄟ 跟平常一樣

醫生皺了皺眉頭說
~那就是不正常
~知道自己心臟有問題嗎?

我搔搔頭
~不知ㄟ
~可能吧,我媽媽心臟也不好
(沒說的是... 外婆也是 姐姐也是 )

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說
~等感冒好了 沒生病
~記得要到大醫院去檢查一下心臟!
~別忘了!

有點小驚嚇的我說
~嗯......

哇哩勒
我不是看感冒嗎?
怎麼被扯出心臟不好的事兒!

好啦好啦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容易心悸 喘不過氣
其實已經習慣了
只是突然從很認真的醫生口裡說出來
還是有點小嚇到
好啦好啦
我會去檢查的
不過得先出去走走

下個月中要到日本玩耍哩!
沒辦法
我的人生哲學是

<<天塌下來 都要玩>>

夏末秋初的溫泉街應該很有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