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5:22:28ELaiNe

至少還有你們

無可否認的

在這段時間裡

日子過得非常糜爛,虛浮,不知所謂......

但我並不認為這是浪費光陰,

我相信收獲仍然是豐碩的

因為你們

使我免於成為隱閉青年,

亦因為你們的溺愛

成就了這個持寵生驕的我。

隆重嗚謝(排名不分先後):

陪我到處遊歷闖蕩的雪儀、Amy

出外靠朋友,在家當然靠他------大哥

在財政上無限量支持我的爹娘

唱K、打波、睇戲必備損友------肥釗、張俊杰

無聊時陪我在電話中渡過的舒淇、麗雯

成日聽我發牢騷的文仔

大哥的有趣朋友仔.......未能盡錄

在這艱難,無所持的時期裡,

你們的出現,不是巧合而是恩賜,

你們的寵愛不是理所當然,應有盡有,

除了感謝與珍惜外,我已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也許什麼也不須要,

只要好好地活過每一天,莫要辜負共渡的一分一刻,

已很足夠了....


p.s:是日金句
1)『亂』就是我的庠序
2)如果太陽要將我曬溶的話,那麼他首先要曬溶的,
將會是 我個妝。

上一篇:非常青春期

下一篇:最佳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