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0:55:41大頭症患者

作繭自縛?不必了啦…

心裡一旦有事,我就很難壓抑著不說…

對於真心相信的人、事、物,我抱著絕不懷疑的態度!

很容易讓人感到我是雙眼全閉上的那種盲目~然而,卻不是!

因為一直很相信,一旦為一個成熟的人,勢必得擁有一顆包容的心,懂得不讓身邊的人感到窘迫、懂得體諒身邊的人,為他們創造一個無壓的氣氛,尤其懂得尊重彼此,即使因而壓抑了自已,也不能不會拿捏分寸、進退…

一個局,從開始到結束

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

一份工作,從開始到結束

一個想法,從開始到結束~

所有開始,都一定會有結束的那天

比起結果,我更在意過程中的點滴

應該走得比想像中更久的路,因為我看到了和認知相反的事,於是它停了

而我一點也不會惋惜,反而感謝上帝沒讓我繼續浪費有限的生命

祂,讓我獲得用再多的金錢買不到的經驗和智慧

並且讓我停在該停的地方……

 

然而,畢竟凡夫俗子

我,還是難免有許多不甘,甚至懷疑自已

但我,從不讓它累積

過去到現在都是

自信使然嗎?不!我是個超級沒自信的人

我只是很相信,人生的每一個過程,上帝都安排好讓我學到些什麼?

會停在某個時刻,是因為上帝要我去體驗下一個過程,學下一個智慧

如果,無法克服負面情緒帶來的猜忌、不甘、懷疑、埋怨,甚而痛恨

那不是停滯而辜負了上帝安排好讓我獲得下一個學習的機會嗎?

每每當我遇到自以為的難關時

我總想,世上多少人碰過與我相當或更甚的事

選擇願意放下的人,往往不是得到更多嗎?

那,短短的生命裡,何苦還選擇作繭自縛?

 

 

上一篇:百思不得其解的愛情~

下一篇: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