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2:37:19大頭症患者

HAPPY BIRTHDAY~DAD

 

話說~小媽真的很愛HD的旦糕…今年我生日是硬到老弟都切不好的冰淇淋巧克力,DAD生日是超好切的快化掉冰淇淋草莓~哎…整個就是很難駕馭的牌子…

 

若非我提醒,大家可能都不知道DAD是要過"60大壽"呢!何等重要的日子!於是乎我們也莫怪開心的DAD在吃飯時就開心的大喝了呢~難得難得~更難得的是謹慎的他竟還把手機搞丟了!更更難得的是有人撿到送去警局呢!黑莓機耶!這真是今晚讓我最感動的意外插曲了世風日下,好心人還是很多滴!感動~

 

搞定了店裡的事趕到餐廰時,我問老弟牠怎麼還這麼完整?大人那邊那條已經啃到見底耶~他說:『妳沒看到牠超兇嗎?誰敢動牠啊!』=  ="巨蟹的幽默超有梗的啦!

 

沉默寡言的DAD經常在酒過三巡叨唸深愛老媽的心~老弟說有次開車載他們前,他們大吵架,在媽還沒上車時,DAD在後座喃喃自語地唸:『會好的、我們會好的、一定會』弟說他整個已經在駕駛座淚流滿面~哈~這畫面也超有梗

水晶杯~水晶杯~搞到廠商贊助兩瓶香檳好秀秀我的水晶杯~真久沒喝酒喝得那麼少又優雅了呢!開心~

 

……自戀中……

疲累的上班、清醒的下班,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之一啦~

快平衡好白天VS夜晚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