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2:15:14大頭症患者

HAPPY BIRTHDAY~DEAR BROTHER~

 

經常在想,究竟愛一個人會有怎麼樣的表象?

除了很簡單的,可以從嘴裡說出來的外

行動上的,足以為道出的外

還有什麼可以證明我們真的愛一個人?

犧牲?

說得出口的在我想來~都不算

有時反而覺得,一個人悶不吭聲的做著一件為所愛的人的事

那一個時刻,那一個只有自已知道自已是愛那個人的時刻

那才是愛吧

可能是最累、最忙、最快樂、最低潮的時刻

卻反其道的願意為對方騰出時間、空間

明明簽了件大case、明明順心如意!一切都該普天同慶時

卻甘願陪著剛失業的他/她哭哭啼啼

明明剛死了爺奶、明明工作+生活烏雲罩頂!該躲起來反省時

卻甘願陪著買了件新衣而開心不已的她/他歡唱高歌

我經常想…任何能夠說出口證明我們愛一個人的行為

或許都還沒那麼愛…

只有自已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愛他/她

 

 

 

 

 

 

想來~

我是愛老弟的

因為~

我超累

but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願意把近幾年最愛的相框

打算有一天成為單身貴族後擺在客廳的相框

送給他…

還有我的睡眠時間…

我想~我是愛他的吧

 

 

 

 

 

每一個人在意的都不同

我用一個方式確認自已愛不愛一個人

就是時間和願不願意為一個人剪相片放在我喜歡的相框裡…

 

 

很不務實…

超不務實…

但我始終愛著這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