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1:52:07大頭症患者

再5256000分鐘

以為自已是超人…

愛情裡,能夠不黏膩

工作裡,能夠縝密

友情裡,能夠貼心

家庭裡…呃…能夠被重視就好………

總以為自已能夠面面俱到,並且超出別人的期望

一輩子把自已放在最低最低的地方

戰戰競競地在每早睜開眼和每晚閉上眼

低著頭低調地學習做事

身邊的人卻永遠不滿足

 

 

 

 

 

一直在學習體諒包容每一個身邊的人

卻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用相同的方式對待我

 

 

 

 

每晚回到家見到自已的生活品質愈來愈差

地不乾淨垃圾沒倒貓砂沒清浴室一堆家人的內衣褲…

很多很多是我無法容忍的事

現在都沒有力氣做

 

 

 

想來…我得盡快回到自已一個人的生活

至少下了班後我只要負責自已就好

那怎麼有寫blog的力氣?

因為這是紓發

 

 

 

上帝要我失去很多很多

一定也會有天讓我得到很多很多

 

 

再5百多萬分鐘就40歲了

沒有野心的我40歲該擁有些什麼

我從不在意自已擁有什麼

只希望不容易掏心的我

能夠在40歲時確定不會再給人添麻煩

並且付出實際的愛給所愛的每個人

實際的愛是什麼?

責任

責任落實在?

金錢

 

 

 

 

 

那就對囉!

30前的紙上談兵是可愛、夢想

30後這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