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34:56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烤肉 Day

今天本是本班滴班烤日...but昨天ㄉ天氣卻是如此之糟糕...

所以我們今天ㄉ班烤就取消ㄌ...><"

不過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如此之好...請人來裝好ㄌ網路線後~

原住民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我們私底下自己ㄑ烤肉...

我當然是OK拉~於是就開始約人&採買...

經過三小時...終於把人.食物.車都備齊ㄌ...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五峰旗拉~^O^

雖然中間有些許ㄉ波折~不過都不能澆熄我們想烤肉ㄉ決心!!

終於到五峰旗ㄌ~雖然天氣陰陰ㄉ...但是卻沒半滴雨~哈~HAPPY勒~^^

烤肉最難ㄉ莫過於生火ㄌ...我和滷蛋已經很晚到ㄌ...

華小猴居然還沒把火生起來ㄌ~看看上面兩爐都已有火苗ㄌ~

再看看我們ㄉ爐...ㄜ~好像沒啥動靜ㄉFEEL...

因此醬華小猴還被我"ㄉㄧㄤ"了一下勒~@@"

但烤肉最高興ㄉ莫過於吃到東西啦~今天半天烤下來吃到ㄉ東西還好~

但卻不會很餓...雖然有些食物過少~例如:香菇.金針菇.豆乾...

我們還搶ㄌ很久~而且我連一塊豆干都沒吃到說...><"

本想從上面A一塊下ㄑ分ㄉ...結果爺一來~一口就沒ㄌ...ORZ|||

我好不容易跟頂呱呱A來ㄉㄟ...居然醬就沒ㄌ...一口都沒咬到...T︿T"

而且在烤ㄉ時候...我們一直被煙薰到...一直流眼淚~烤ㄍ肉ㄝ哭成醬...真好笑!!

烤到食物差不多沒ㄌ時~男生們就開始喀吐司...(因為他們沒東西烤ㄌ)

還把吐司拿ㄑ烤勒~整ㄍ就很好笑!!XD

烤ㄌ差不多時我們突然想玩水~於是我們就把鞋脫一脫ㄑ泡腳ㄌ...

怎知泡阿泡ㄉ...ㄝ不知是從誰開始ㄉ...(印象中好像是我...)

居然就開始潑起水來ㄌ...先是薯餅攻擊我~再來連怡慧ㄝ幫薯餅一起攻擊我...

我就整身狼狽ㄉ濕ㄌㄧ蹋糊塗...最後還無辜ㄉ被爺波及...

害我濕ㄉ不成人形...慘不忍睹...@@"連頭髮都ㄎ以甩出水來ㄌ~

沒關係~大家好玩就好...OVER後我們就想轉移陣地到頭城阿宗芋冰那吃冰~

結果爺不ㄑ~他要先離開...我還高興ㄉ跟他SAY BYEBYE...

但爺經過ㄌ那座橋後居然滑倒ㄌ!!??我眼睜睜ㄉ看他滑倒~瞬間頭皮都麻ㄌ~@@"

後來還好小叮噹是急救社ㄉ~趕緊幫她做處理...

先是原住民~現在又是爺...同樣ㄉ都是那座橋...超ㄎ怕ㄉ~

後來男生怕有人又再滑倒~還指導我們過橋...整ㄍ就很恐怖ㄉFEEL...><"

爺處理好後~我們還是ㄑ頭城...一些人因太累就先回家ㄌ...

其實~我ㄝ有覺ㄉ累...但我還是想ㄑ頭城~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出ㄑ~^^

吃完冰後就是回家時間ㄌ...路上飆ㄉ很快~死ㄚ忠!!一直小看我ㄉ小V...

降我ㄉ小白不是就被他笑死ㄌㄇ??><"吼~50ㄝㄎ以飆到60.70吼!!

只不過中途停ㄌㄍ紅燈~不想闖過ㄑ...再加上我又繞ㄌ路到夜市去...

所以才突然不見咩~幹麻醬小看我ㄉ小V!!><"

而且為啥又會變O型腿阿??這什麼鬼道理阿...@@"

今天ㄉ烤肉真ㄉ很好玩~全班一起出ㄑ玩還真不錯...

而且還有大"ㄊㄨㄚ"的眾車隊~很新鮮ㄝ很好玩~^^

我們班ㄉ車ㄎ是在今天都到齊ㄌ呢!!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ㄑ玩~^^
布魯麵 2006-10-01 01:01:50

我哪有標很快.....我可是盡量維持在等速耶.........O型腿喔...我是指坐在後面的人...妳那小v的車廂整個就是給它很凸....後面的人的腿隨著車廂的形狀擺久了....就是給它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