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51:05飛小魚兒

建構之前的開場白


<飛小魚/圖與文>

2009年1月30日,拍攝於高雄家。
明明很大隻,卻像個孩子般愛撒嬌、而且老是很無辜眼神的KUMA


嘿!我也會變魔術喔。

瞧,人家我的耳朵也不見了!(啊我的耳朵真的很漂亮,下次再給你看)

到電影院看那隻什麼兔子嘛,還不如來高雄看我。

我叫KUMA,請多多指教。
------------------------------------------------------------------------------------------------




剛好是牛年春節年假結束的最後一天。

天天都在放無薪假的我,是不該陷入那該死的周日慣性失眠症候群裡;可我現在是,天天都摸到七晚八晚,天天都不怎麼好睡,不管有沒有跑步,跑了多少好像都沒什麼影響。然後,早睡早起的新生活運動,也就遲遲無法實,這是嚴重違反自己所立下的"戒律",我想我該要痛定思痛,非得想個好法子不可。

心裡頭難免還是擱著一塊大石頭,散漫荒廢了一個月之久,正式邁入了新的年度,總該有些什麼改變吧!破壞,並非是墮落的開始,而是重新建構與打造全新的生活型態之前的一種必然的動作。既然已經把那麼多年來鋪設好的康莊大道給徹底摧毀,那就該抱著破斧沈舟的決心,重頭開始。

去年是最初的嚐試,曾經一度上緊發條,也認真地執行一個月的新生活運動。然後,漸漸地鬆弛了,懶洋洋了,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本性難移的老毛病又犯了。

還好我的心沒有死,那股熊熊的火仍未熄滅,我知道,只要添加一些柴火與一點風力,一樣會燒得炙熱與旺盛。

 

我心裡還有夢,儘管不一定搆得著,看得到,摘得下。

但原地踏步或裹足不前,夢永遠不能圓。

再重新啟動新生活運動吧!在心裡悄悄地說著。

在年假最後一天的夜裡,先來個開場白。
是回憶,也是懺悔。
從今而後,不想留白。



<沒有耳朵的兔子劇照>



《小魚元月份及春節年假速記》

★跑步:262.3K

★城市漫走:
34.7K

★電影:【陌生的孩子】,【有頂天大飯店】,【沒有耳朵的兔子】

★了不得的大活動:【陳綺貞太陽演唱會】

★閱讀:當自己的跑步教練,不放棄就有希望,馬拉松的女人(啊咧,這三本都是跑步相關的書),王文華-我的心跳給你一半,嚴云農-想你的離人節

★聚餐:暗寶同學會-KiKi,福建采風同學會-敦南誠品下午茶,台灣超馬年終聚餐-東吳大學怡客,跑步同好會之友聚餐-喜來登泰國餐,吳哥姐妹會春酒-湄河,寶貝相見歡-歐姆萊斯亭,醉人的紅酒夜-勺勺客及逸鄉園,魚氏家族大年初三辦桌大團圓,南台灣的大遠百誠品兩個人的黑潮咖啡,高雄檸檬香茅火鍋再聚首,消失的A公司火鍋家庭聚會



 
阿貝 2009-02-05 20:03:34

沒有啊!我有認真看妳有跑步啊!但,那不是已經是例行的事情嗎?所以就想看看其他插花的事(哈哈哈哈)
波妞也不錯啦!幹嘛二選一,就都看啊!我現在每天都波妞波妞的唱哩

米可 2009-02-03 23:52:47

魚兒,
不要偷懶啦!
對了,水瓶子的碎碎念流水帳在哪? 我怎找不到

雀飛筆 2009-02-03 03:42:33

小魚兒也有去看「沒有耳朵的兔子」唷?唉呀呀~我竟然不解德國式的幽默,對於戲院中彼此彼落的笑聲缺乏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