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19:03:37小直

只想對妳好

我好像...只是想關心妳.對妳好.
並沒想要有任何進一步的關係...
我一直都是醬的人..有時候我只是想幫妳..如果有別人幫..我也會很高興..完全不會吃醋什麼的...甚至當我覺得需要有人送妳回去..我還希望妳去找妳的1.2.3號來接妳...反正只要妳安全.妳過的好.我都會很高興...需要人家幫時..也不一定要我幫..只要有人幫妳~我也會很高興...呵~
就是醬~也許是我覺得變成了別種關係..對彼此都是負擔...現在這樣子..好朋友的關係..偶爾幫妳買買飯..陪妳看看醫生..妳要人家幫時我剛好在我就幫一下..醬子就夠了...
如果有別人要幫妳買買飯.陪妳看看醫生...要幫幫妳任何事..我想..我也會很高興滴~^^

上一篇:難永遠

下一篇: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