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8:38:52Judy Pan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3~銀山溫泉-仙台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3~銀山溫泉-仙台




這天~天剛亮吧~就稍微醒了一下~
只記得時間還很早~
所以~繼續睡~哈哈哈~

天亮後~
就跑去外面拍拍景色了~
原本想去溫泉街走走~
但…雪還是不小…
看來應該pass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過來~



真的是一片白~
我們這裡真的是三樓喔~酷~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
旁邊是河流~

之前google過~銀山溫泉原本是產銀礦~後來意外挖到溫泉~
才發展成溫泉街~
希望我沒google錯啊……

在門口拍一拍~
感受一下涼意~
就回房間和小灰穿浴衣拍照嘍~

拍著拍著~
也就到了早餐的時間~

這次就很熟了~
直接進去~
和女將們道聲早安~
我們就坐下了~哈哈哈~

呼~
我們早餐~




豐富啊~
而且色彩很漂亮~

烤魚好吃~
下飯~但不會到很鹹~

桌上還有一個~應該是醃菜的東西~
女將說這個很配飯喔~

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
別看他一份少少的~
吃完之後…
超飽了~

哈哈哈~整個大滿足~

喔~對了~
在開動前~女將有說餐後有抹茶~別忘了按鈴喔~

抹茶耶~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吃太久了…
飯後點心在我們按鈴之前~
就送上來了~

哈哈哈~
顧拍照忘了吃飯咩~



啊~
滿足~
甜點~很~妙~
整體是甜的沒有錯~
但裡面的果實是酸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蔓越莓~
回臺灣後才知道是葡萄~



謝謝招待~
好吃~大滿足~

接下來~就去4樓咖啡+買伴手禮嘍~



讓人很想放空~
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因為有預約接駁bus…
9:50要到大廳…
所以~
採買一下就回房間整理行李了~
啊~
話說~這時天氣變好了~
啊~

時間差不多~
我們到4樓大廳check out~
同時~bus也到了~
上車嘍~

這時~我和小灰的行李最大…
好啦…我的行李箱不小…
整個佔到一個位置…歹勢啦~

上了車~沒拍到送客的布條後…
我們往車站出發嘍~
go~



今天天氣真的比昨天~好太多了~
路旁的雪可見昨天的雪下的多大……
也因為天氣很好~
我們默默的在車內戴起的眼鏡……
很亮咩~
哈哈哈~

很快~我們抵達大石田車站~
還記得昨天的告示嗎~
昨天是終日停駛~
今天呢????

今天好一些~
沒有說全部停駛~
但因除雪的關係~
還是會有一些延誤~

到達車站時間比我預計的早了一小時……
在一陣混亂+發懶之後~
我們錯過一班車~
這時~
車站旁的蕎麥麵也開了~
於是~我就拉小灰去吃午餐啦~
雖然我們在兩小時前才把早餐吃掉~哈哈哈~

11:00~
問店家2點人ok嗎之後~
詢問行李該放哪裡之後~
我們就進店裡了~

在點餐前~店員還確認了一下我們在等車子的時間~
確定ok後~才請我們稍坐~

過了一下~
就送了茶水和小點心~



後面是炸麵條~好吃~(咬咬咬)~

接下來~就是點餐啦~
我忘了拍menu…歹勢…

雖然我看不懂~
但還是點到了想吃吃看的「山藥泥」~啊~
小灰則是被我摧的,隨便點了一個~
哈哈哈~



過了不久~我們的麵來了~
啊~看起來好好吃喔~
丘~

有了山藥泥之後~
更滑~
很好入口~
不知不覺~
我就吃完了~

但湯我沒喝完…超飽的…
哈哈哈~

店內亂拍請移駕到相簿喔~

在吃飽喝足後~
我們回到車站口等車~
預計是搭到羽前千歲轉仙山線,
但…目前這班也有delay……

大概延遲了10多分鐘有吧…
進站後~
請乘務員先生幫我們在PASS上蓋章~
我們就進站了~
這一趟~要45分鐘的車程~
說真的....
一上車後~
我一直在想……

我們要到羽前千歲換車還是回山形換車……
路上不斷的看jr的官網…
為什麼都還沒有更新……

我們本來要換的仙山線是13:0x分會到羽前千歲~
因為列車延遲的關係……
我也很擔心接不到…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決定了!!!!
還是在羽前千歲等車!!!!
如果到山形時發現車跑了,就代表在羽前千歲可以搭的到!!!!!
所!!!!
我!!!!賭了!!!!!!!!!!
叫醒小灰,從第一個門下車~

啊~
這時~我趕快看官網…希望有更新~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如果車跑了就冏了……

這時~小灰想去洗手間…
她就被我恐嚇…如果車來後我就先走~

哈哈哈~

因為羽前千歲是無人車站~
所以就沒有改札口~這就是為什麼下車要從第一個門的原因~

月台上有個候車亭~
天冷啊…
先進去再說~

在坐著休息的時候~
正好有一班「仙山線」進站了~

我就看到小灰狂奔的過來~
示意說~不是~哈哈哈~
這班是要回山形的……
反方向~

哈哈哈~
小灰真的一直被我兇耶~喵~

在小灰回來之後~

13:09分官網更新了…(這時候我們應該下車沒多久…)
仙山線預計於14:30再看會不會開…
喔…
好吧~
只能等了~
啊…行程又要改嘍~哈哈哈~

大概等了半小時…
我又開始思考…
是不是應該回山形…
剛剛是不是應該山形再下車…
讓小灰等…很…………過意不去…

自我打架十分鐘後~
小灰突然說了讓我~很感謝的話~
小灰說:我去外面玩雪喔~

啊~福音啊~

如果小灰就枯等一個半小時…我該怎麼處理………

看著小灰玩月台上的雪~
突然有種放鬆的fu~

太好了~
如果在山形下車的話~也不能亂逛,因為車子不知道啥時會開~
太好了~
玩到雪了~
雖然很硬……

說真的~當時也在等車的兩位先生~也默默看起小灰玩雪~
就這樣~
半小時過去了~
呼~

這時~廣播又響起了往山形的車即將進站~

又開始在想…要回山形嗎……
離官網說的時間還有半小時耶…要回山形嗎……

這時~我決定問小灰意見~
小灰表示:都可啊~

啊…這句話…讓當時的我又惱火了……
如果我覺得自己可以決定就不用問妳啦……

就在我惱火時候~
廣播又響起

「2號月台往仙台方向的列車即將進站」

聽到這個廣播~
不只我~
進在候車亭的其他三位、月台上的人也都動了起來~
原來大家都在等這班啊~

聽到廣播後~
我立馬改口:車要進來了~趕快整理一下吧~

態度立馬改變~哈哈哈~

等了一小時之後~我們搭上了往仙台的列車~
這班~是原訂14:00要從山形發車的~
呼~

接下來~讓我們往仙台出發吧~go~

 

雖然路上有因為不明原因而停了一下~
(耶…是因為我聽不懂啦…)

我們順利的抵達仙台~
一路上~
景色很漂亮~
也看到很驚訝的景色~
自然的~
但…動作慢…沒拍到……冏……

經過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後~
我們抵達仙台~
一出車廂…
就感到一陣涼意…
好冷…是臺灣的那種冷…
水氣重的那種…
居然冷的我發抖耶……

這次又遇到車站整修…
(2月也碰到…)
所以,小小迷路了之後~
我們找到了東口的方向~go~

因為發抖了…所以不爽…又惱火了……
默默的停下戴起口罩…
走向飯店…

好險~飯店很近~
雖然我又走錯路了…冏…

check in後~立馬進到房間裡~
這個房型是小灰選的喔~



一人一張床~舒服~

在小灰休息的時候,
我先去一樓的小7買水~
說真的…我還是會買水…

喔~
順便看到點心~
我就敗了~
或許是餓了吧~



買了之後~不理小灰就開動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小灰恢復體力後~準備去血拼~
而我~則是因為可以看到嵐~所以只打算去買晚餐就回來~

我還有一小時可以在車站買東東耶~
呵呵呵~
一小時~
我買了這些東西~



當然~這些本來是想說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就要解決掉的~
但…這些…到最後一天回東京的新幹線上…
我才全部完食…

今天的晚餐~是~



米八的便當+咖啡牛奶~

光晚餐就讓人很難決定~
我在那一條上~來回走了好多次…
才決定的~
哈哈哈~



豐富啊~

邊看嵐邊吃~開心~哈哈哈~

吃完之後~
八點了~
小灰還沒回來……

先line一下吧~

確定有聯絡到後~
我就放心的去洗澡了~

洗到一半~
小灰就回來嘍~

但她一回來就躺到床上休息了……
耶……

接下來看電視的時候小灰剛好也在講電話~
所以~
我就繼續看~
看完後不知不覺躺平了……

哈哈哈~

這晚~我們又是各自休息的~

話說…這時…小灰還沒吃晚餐耶……

耶……

小灰去買晚餐的時候…
我已經躺平了…
所以…
就沒聊到天了~

啊~
怎麼我都比小灰早睡啊~哈哈哈~

最後~因為啥都沒拍~
所以補上今天的戰利品喔~



銀山溫泉+大石田車站買的~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這時戰利品也在床上~哈哈哈~

啊~
今天本來要去仙台城、蓋國府多賀的章了…
全都沒去…
明天預計要去秋田+弘前的~
但到新聞…
勢必要修改行程了…

嘛~小灰醒著我睡了~所以…
只能隔天早上再討論嘍~

晚安~


byJudy~



AJ 2015-01-22 23:32:01

請問你們仙台住哪一家飯店
看起來不錯
年底也是要去銀山溫泉

版主回應
仙台是住商旅~
http://www.daiwaroynet.jp/sendai/
補:東口出來就會看到飯店了~
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j_p/141966598927
銀山溫泉是住銀山莊~
http://www.ginzanso.jp/

先預祝你玩的愉快~
2015-01-23 00:03:21
(悄悄話) 2015-01-22 23: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