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7:28:32Judy Pan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2~銀山溫泉 PART 2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2~銀山溫泉 PART 2


雖然天色已經暗了~

雖然離晚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多…

但!!!!!還是想去溫泉街逛逛~

銀山莊是在溫泉街口~
飯店有準備鞋子和大外套供房客們借用~
相信各位google過blog應該都有看到~

銀山莊的外套是紫色的~
而且~很暖喔~舒服~

我是只有借外套~鞋子還是穿自己的~
小灰則是借了全套喔~
(PS小灰說~除了外套~銀山莊提供的鞋子,也很保暖耶~)

在穿好大外套~
深吸一口氣~我們~準備出發啦~
(抖抖抖)

雪還是一直下~
還一時找不到方向再回飯店拿地圖…

總之~我們順利走到了~
一路上~燈都關的差不多了…
不知道是我們太晚還是大雪的原因……



走了一下~
我們到的了溫泉街~
既使很抖,但~還是開啟觀光客模式~
狂拍~

請移到相簿看照片~
雪~大呀~







話說~
之前看到別人blog的分享~
看到每一家門口都會寫今天來宿的旅客~

所以~



拍了一下~
真的有耶~
看來今天的旅客有兩組都是臺灣來的~

進房間稍微整理一下~
就去吃晚餐嘍~

我們是在2樓用晚餐~



啊~



啊~

整個讓人尖叫~

也太!!豐富了吧!!!!!
而且每道都很漂亮~
啊~

還記得在check in的時候可以選晚餐加點的飲料嗎~
我是點~



清酒~
但我忘了他的名字……

目前桌面上看到的並不全部

首先~先來餐前酒吧~



紫蘇風味的~



開動~

接下來上了一道湯品~
女將還提醒我們~要趁熱享用~



說真的~
我一度以為他是茶碗蒸~哈哈哈~

很舒服的湯~雖然他是濃湯~
但~很順~不會覺得太…厚~

接下來~

這一組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銀杏豆腐~
涼涼的~綿綿的~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哈哈哈~

在這一組吃到一半時~
女將又將新的菜送進來~
是蕎麥糰子~



這道~
吃起來可是QQ的喔~
讓我很意外~
糰子的肚肚裡有包~
但我吃不大出來……~
我猜是豆腐之類的啦~猜的~

接下來~我就懶得拍了~哈哈哈~

吃到石燒的時候~
突然沒電燈了~
聽說是因為雪把線壓掉了~
所以他們趕快去處理~
這時候~就妙了~
我們這一側沒燈~
但對面是有燈的喔~

突然覺得我們還淡定的~
默默的開手機app的手電筒~
然後繼續烤牛肉~

哈哈哈~
喔~
說到牛肉~
雖然在check in的時候~
有選擇牛肉、豬肉等等的~
但實際到晚餐時間~
還是有兩道是牛肉……
我的當然就給小灰啦~
小的我不吃牛~

其中一道是壽喜燒~
小灰不吃蔥有點可惜…
那個應該很甜~

另一道~就石燒嘍~
因為我只請女將開一個~
所以導致牛肉太生……

歹勢啦……

雖然有點可惜…但這樣我們就吃飽了…
所以沒吃到白飯…唉……

所以就請女將上甜點了~

這個~我就有拍照啦~



山形特產「洋梨」所做的甜點~應該是燉煮吧~
然後杏仁豆腐+欮餅~(耶…亂打……)~
還有乳酸飲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飲品是桃子~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就準備回房間洗澡睡覺嘍~

這時小灰要去岩盤浴+溫泉~

小的我有點懶…
所以就在房間裡泡澡嘍~

這時打開房間~還覺得奇怪~
那~拉門關上了耶~

一拉開~



就看到小精靈幫我們把床舖好了~
只是吃個飯而己耶……

太酷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泡澡時間~
本來還是穿浴衣拍照的~
但我陣亡了~
就只能讓小灰自己拍嘍~
隔天早上我再加入~哈哈哈~

最後~補上走廊的照片~



雖然又被我恍到了……

啊~該睡了~
雖然有開暖氣+加濕器~
但還是有涼意~

不過味道很舒服~哈哈哈~

晚安~
期待明天行程嘍~

明天要奔仙台~
希望順利~



by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