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8:18:38Judy Pan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2~山形城、銀山溫泉PART1~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2~山形城、銀山溫泉



相當然爾~
昨天睡前有看新聞~
今天早上~不忘了看一下窗外~



嗯~真的有在下~
這時是六點半左右~嘛~
昨天沒睡好…請讓我再多睡一下~(倒)

不知不覺…



不到1個小時…
雪好像更大了耶~酷~

對於不會下雪的臺灣~看到下雪~很high的啊~哈哈哈~

因為飯店有供應早餐~
整理一下~就準備下樓嘍~



鳳梨~好凍啊~

在一陣吃飽喝足後~
check out~
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就準備走路去山形城跡嘍~
目標~最上光義歷史館蓋章~

在離開飯店前~
服務員和我們說有傘可以使用~
但…
本人…很懶……
所以~回覆有帽子~ok的~就帶小灰出去探險了~




照片的話~歡迎到相簿~

因為我以為左、右兩邊的路都可以到…所以就亂走了…
因為這樣~就開始了我們雪中散步(啥?!!)1.5小時~哈哈哈~



中途問路問了兩次~
第一次的那位大叔~還很熱心的說~這附近無料參觀的館分別在哪裡~
連我們要去的歷史館也是無料的喔~

but…很想去看~但我們還要趕去銀山溫泉的說…
作罷~



在這附近問了兩次路後~
終於找到對的方向了~



白茫茫的~哈哈哈~

經過1.5小時的路程~(事實上應該15分鐘內……)
我們抵達最上光義歷史館~



啊~經過一陣整理~
開始逛逛館內的介紹~
也蓋了最重要的章~
ya~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看不到半小時…就必需回飯店了……
唉…下次要看好地圖…冏…

回到飯店時,已經12:30左右…
言下之意…
預計的車子…開走了…

在飯店大廳稍作休息,
也查了一下下一班車的時間~
請飯店人員幫忙查一下計程車的車資後~
就決定!!!!!
搭1點的車前往大石田,
接下來!!!!!

計程車吧!!!!!!!!!!

從飯店奔到車站後~
發現列車已經到了~
在月台的販賣機買了飲料後~(熱+涼的~)
上車~



前往大石田嘍~



很幸運的~平安抵達大石田~

雪一直在下的說~
這時~
出月台後…
先看到這個……



呼~好佳在昨天先北上了~
不然整個行程就全亂了……

剛開始~車站外連一台計程車都沒有…超冏……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吧~有一輛車停靠了~
因為雪有點大…
所以先問了運將大哥銀山溫泉ok嗎???
(PS, 我是直接拿本子上的地址給他看~然後問 ok嗎????我不會講日文的說…)~

確定可以了之後~先告知大哥我們有兩個行李,
接著~
就前往銀山溫泉-銀山莊~

gogo~

一路上~……
我忘了拍照…真是冏…
視線很不好…
白茫茫的……

這時候到不擔心跳表啦~
反正有問過了~大概知道個底~ok的ok的~
只要能平安抵達就好了~哈哈哈~

一路上~雪沒有小過~都是斜斜的那種…密度挺高的…
路上~有問大哥這種雪在12月正常嗎???
運將大哥回:嗯嗯,這種雪很普通的~

啊…在我的眼中…好大啊…比在山形走路時還大…很多!!!!!!

忘了過多久~
我們順利抵達銀山莊~
說真的,周邊一片白茫茫的……
要不是大哥停下車來,我還沒注意到已經到了…

飯店的人員也很快的出來幫忙拉行李~
呼~
這樣的雪~真的非常謝謝大哥把我們戴到目的地~
也希望他回程一路順利~

與運將大哥道謝了~
準備來ckech in嘍~

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晚了…
所以當時的我…有點煩燥……
小灰就被我罵了很多次……
耶……

check in的時候~會詢問當晚晚餐的用餐時間及隔天一早的用餐時間~
然後晚餐加點的飲料~
大廳(4樓)有賣店及飲料自助區~請入住的朋友們別忘了注意時間喔~

我們~被安排在3樓~



房間~很大~
話說~我看到房門上寫:定員:5名

噗…我們才兩枚~

一進到房間~先聞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啊~
真放鬆~



接下來~請女將講解之後~就是自由時間了~
呵呵~
我不會日文,怎麼溝通呢……
這就是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地方~
我們順利溝通完了耶~
太好了~
我們~
我們這一間…應該是她花最多時間吧…
大概半小時左右…
非常感謝~(<_  _>)

呼~這時~五點多~離六點半晚餐的時間還有一些~
既然都來了!!!!
一定要去看看溫泉街!!!!!!!!!!!!!!!!

讓我們往溫泉街出發吧!!!!!!!!!!
溫泉街~就讓我們移到下一篇吧~

gogogo~



by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