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7:05:24Judy Pan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1~酷航初體驗+山形stand by~

20141216~20 日本行 DAY1~酷航初體驗+山形stand by~


這次的日本行~從2月回來就一直在想了~
原本只是攻城之旅~
後來因為小灰的加入~
多加了我一個人不會跑的點~
出發前~就有看到氣象~
日本海側會很冷…OH…
雖然很驚~但也很HIGH~

LET'S GO~

本日預計行程:
1.桃園機場-成田機場
2.東京大神宮
3.阿美橫丁
4.東京-山形(山形新幹線)

這次~我和友人搭不同的班機去~但是同班機回來的~
友人搭3點多的香草航空,我則是搭6點半的酷航~
等於~我朋友要在日本等我三小時~哈哈哈~
嗯~

出發前~小灰決定搭客運~
呼~雖然有點惱火…但這樣我才有時間睡覺啊……
前兩天回來一到家就睡了…行李還沒整理的說……

15號下班~把網卡給小灰後~
趕快回家整理行李~
我還想睡覺的說……

零晨3點多~計程車大哥到了~
在阻止媽咪送我到一樓後~
就上計程車前往機場~

路上……我還真的給他睡著了……
嘛~人家睡不到三小時嘛~哈哈哈~
大概四十多分鐘~
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請原諒我沒拍照…當時還想睡嘛~哈哈哈~)

抵達時~酷航已經開櫃了~真早~
立馬掛完行李後~準備去候機室補眠嘍~(誤)



有看到我要搭的航班嗎~
話說我拍這張時~是3:55~
哈哈哈~咻一下的~我到了候機室~

到時候~只有我一枚+開著的電視播著新聞~

嘛~

一下樓梯就看到三張可以躺的椅子~



晚安~

睡了一下~
中間還餓了吃起媽咪讓我帶的食物~(咬咬)



在5:30左右~飛機滑到的登機口~

6點多開始登機嘍~gogo~



訂票時已經把座位選好了~
寧靜區~

話說…我旁邊兩個都沒人耶……
到沒到後面看…所以不知道後面的人多不多了~哈哈哈~



座位真的很大~哈哈哈~

因為聽不是很種…即使餓了也不知道怎麼點餐…
所以~就睡啦~


說真的…太陽真的挺大的…
搞得我在飛機上戴太陽眼鏡~哈哈哈~

降落前



好吧…有點灰……

我們降落的時間比預計提早了二十分鐘左右~
但停的有點遠……
走到海關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和上次入境的時間太近…
果然~被問了……
應該把舞臺劇的帶著才對…有點失策…

領完行李~
就準備找小灰啦~

但……居然連不上機場的網路……

好佳在的是~有遇到~呼~

我們這次使用東日本pass~
所以就先去旅客中心換券+劃票嘍~

比預計的時間早了一班~

11:38~我們搭上的NEX~
準備前往東京嘍~go~


在飛機上沒吃東西的我…
餓扁了……
看到販賣的小車車~立馬請她停下~
看到不遠的前方有一盒豬排三明治~
立馬買下~哈哈哈~真的餓了~
然後買了瓶茶飲~(熱茶怕喝不下口……)
所以~


我的早餐~開動~(咬)~

到了東京後~
我們先把行李丟到置物櫃~
畢竟等下要去東京大神宮&阿美橫丁的說~
拉著行李不方便~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
只有4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在阿美橫丁花比較多時間啦~
我在菓子舖就逛了不少時間……
哈哈哈~

經過一陣廝殺~



哈哈哈~
接下來~準備買晚餐~搭車前往山形嘍~

經過東京車站的



立馬決定在這邊購買~
也是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啦~哈哈哈~
本來想吃鰻魚…但價格……
所以改選豬肉~



哈哈~飯QQ的~
雖然是涼的~但好吃~

晚上7:45~抵達山形~
飯店離車站很近~下個手扶挮就到了~
附近是有mister dount~但這次居然沒去光臨……可惡……

chekck in後~
我們的房間在10樓~



去一樓的全家買個東西~就準備洗澡睡覺~
期待明天的行程嘍~

DAY2~預計行程:山形城、銀山溫泉~

gogo~




by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