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2:58:52Judy Pan

20140220~日本行DAY3~伊勢神宮

DAY3~伊勢神宮~



DAY3~原訂行程是從松本到名古屋放行李後~前往伊勢~

嗯嗯~今天到有照原訂計劃前進~

說真的~

昨晚泡完大浴場~舒服~

很好睡~

天也冷冷的~

睡到一半會覺得冷~(總不會和我有開加濕器有關吧……)

好佳在房間有放毛毯~

一整個就攤開來用了~

和昨天一樣~

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來~嗯~難得不需要鬧鐘~

醒來~

就把電視打開~

早上一定要新聞的~



啥!!!!!!!

.................................

看到這個……我默默的把圍巾從行李箱裡拿起來……

啊~

刷個牙放個空~

因為早上八點半的車~

所以希望在八點前吃完早餐~

但~還是偷賴了一下~呵呵呵~

這次會選這家飯店~第二個原因就是「朝食」~

看了官網後~就很想試試看~



昨天check in時給的朝食券、領收據還有大浴場的時間等等的文書~

到一樓吃早餐~

啊~人的流動很快~

我隨便選了一個位置~

話說~在我夾醃菜時~

聽說後面座位人的談話~

大概就是說…耶,那個是昨天在大浴場遇到的那個人耶~

耶!!!真的耶~


耶……這時候我該回頭說:早安嗎~(ps前一晚在大浴場時…因為不會關水龍頭…而向她們求救過…哈哈哈~)

耶~正當我想打招呼時~她們也吃完了要回樓上了~

所以也就有點頭示意一下了~哈哈哈~

話說~我也有點趕時間喔~

我趕快夾一夾就開動了~



自家製的蘋果醬~好吃~我把他拿來沾麵包&拌莎菈~

看到山藥泥~立馬動手~

可惜的是…南瓜濃湯我沒喝到……

怕吃不完……

早餐~好吃~

當然還有炒蛋等等西式的東西~

粥啊~

不過南瓜湯居然……啊……

下次去時一定要來試試~

時間過的很快~

朝食的人潮也來來去去的~

oh~

我該回房間了~時間……又要帶著行李狂奔了……(衝)

回到二樓大廳時~先從販賣機投了的瓶熱飲(前一晚大浴場就先物色好了~呵)~

等下車上要喝的~畢竟這一趟車~將近兩小時~呼~

回到房間後~因為稍早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

圍脖上身、東西拿好~

衝向二樓大廳嘍~

這時發現好像不少人都是上班族~

吃完早餐就check out了~

好吧~我也是~

交還鑰匙~回到一樓~深吸一口氣後再推開門…

啊!!!!!好冷啊~

早上有看氣象果然是對的~(圍脖&手套都就位了~)

衝啊~

當時有一個女生和我的方向是一樣的~

車站~

只是我們是走對面~

昨天晚上探過路(啊?!!)後~

我先過到ok再往前走~

衝啊!!!!!

路上的積雪,要上課&上班的行人~

啊!!!!

我們好像逆向行駛的車輛喔…(我和對面的女生…)……

總之~

快步走到車站前的bus站時~還有10多分鐘~

呼~

我放鬆了~

(鼻子好凍喔……)

慢慢走~走進車站~

show出我的JR PASS後~進站~



要搭8:35的信濃~前往名古屋~

呼~

有白煙耶~吐氣的時候~好玩~

等了一下~車來了~



前往名古屋嘍~

路上的風景~



雪白一片~酷~

這時突然想到羽田機場時JR綠色窗口的服務員說的話~

呼~幸好沒因為大雪or下雪而停駛or延遲~

太好了~

車程近兩小時……

就可以放鬆一下啦~



來喝杯熱熱的奶茶吧~(飲)

時間過的飛快~

也覺得窗外很亮後就沒拍了……

名古屋到達~

步行至三泊的飯店~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駅前

哈哈~

也是一樣~寄了行李~拿了號碼牌後~

走回車站~準備搭車去伊勢嘍~

在這途中~本來想順便把明天的犬山套票買下~

但名鐵的站務員說~當天買就ok嘍~明天也是來這裡喔~

嗯嗯~了解~

明天要早點出門了…(才怪…)

到達JR名古屋時~還有時間~

想了想…要搭一個半小時才會到伊勢…

還是先在車站外売店買些東西在車上吃吧~

只能說……

好多人啊……

最後買了牛奶&茶就結帳了~

在改札口show出我的JR PASS~進站~

離發車還有些時間~但車已經在月台了~

先上車再說~

還記得之前在長野劃位時~

JR的大哥說~到みえ自由席就ok了~

因為~

整輛列車,只有第一節是指定席~其他~都是自由席喔~哈哈哈~

難怪說不用劃位~

先進車廂再說~

找了個窗邊位置座下~

放空&Line一下~

發車前五分鐘~我周遭就滿了……

好佳在我買完東西就上來了~

行駛一段時間後~

開始了我的午餐時間~

牛奶~

呼~好喝~


邊放空邊前往伊勢~

喔~對了~

還記得要補票的事嗎~

會有列車長拿了皮夾&一台機器~來進行補票~

但,我在去程時~沒人向我補票(耶!!!!!)

所以在出站時我就拿著JR PASS+COCO~給站務人員~

他當然問我說:沒有那個小張的嗎???

我回:沒有耶……所以(遞)

他問:沒有人向你補票嗎???

我回:沒有耶…所以…(遞)

結論~他收了coco~補票金額490~

但這時就沒有收據啦~哈哈哈~

接下來~

這次旅程的重點~伊勢~

呼~

我來也~go~

外宮~走路就可以到~

雖然聽說內宮比較值得看~

但外宮有這次遷宮的展覽可以看耶~

當然不能錯過啊~

當然~先迷路了一下……

呵呵~

本來以為舊的都已經被拆掉了~

但~


外宮的~

都還在耶~(拍)

呼~大家真的都很安靜~

亂走亂拍後~前往展覽的地方~

買了票~票的背面是明信片喔~

(but來不及寄就和我一起搭機回臺了~哈哈哈~)

一進去,有影片可以看~

但我怕來不及~所以就直接往裡面走了~

嗯~看了很久~

基本上都是看的懂的~

有不少漢字可以猜~哈哈哈~

看了之後~放鬆一下~

嗯~突然好想問~

那本書哪裡有在賣啊?????

介紹服飾的那本~好想買啊~

但背面沒有isbn……冏…

嘛~

接下來~讓我們前往內宮吧~(跳很大~)


出來時,剛好走一班bus…oh…no…

算了~下一班10分鐘~ok的~

咻一下~

又到了~


接下來~又來~散步~哈哈哈~

接下來~就真的正放鬆時間了~哈哈哈~

(請翻至相簿~謝謝~)


時間差不多~

該去赤福了~

聽說善哉是冬天限定~

當然就~


嗯~午餐~開動~

覓食後~

時間也不差不多了…

只逛赤福附近的売店~

就回公車站了~

本來以為錯過車了……

但一到站牌發現~

有一班整點的車剛好要出發~

確認有到車站後~上車~go~



外宮前下車~

再走回車站就好了~

16分回到外宮~

離17:50的車還有時間可以逛~

這個時間~就逛車站外的売店嘍~

時間越晚…

也就越涼了…

抖…


接下來~

回飯店check in嘍~

今天也是住9樓的房間~

房間~

大啊~推推~(請稍待簡短的住宿篇~謝謝~)

飯店大廳在二樓~一樓有直結coffee shop~

Lawson的話,要走出去~所以~

要記得穿暖喔~

買了些食物回來~(餓了…)


今天也走了不少路~

休息一下~

看個電視~

該睡嘍~

最後補上一張~


可以打滾耶~(相機是比例尺)~


今天的戰利品~

呼~

明天的預計行程是犬山城、金澤城~

呼~

錯過一班車整個行程就延後一小時的行程~

呼~看完電視~該睡啦~


晚安~

zzzzzzzzzzz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