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1:00:57依戀

矛盾的迷戀

Local的頻道突然飄進清新的旋律

標準的普通話很急促的說著 '' 從台北到香港到北京, 所到之處引起瘋狂的迴響, 3/21上海演唱會一個月前提前售完,應觀眾要求加場.......''

 

大致這樣的訴說, 一個對我來說長期迷戀歌手的消息, 最愛的Cheer。

卻不知為何的心裡升起一種濃烈的不樂意, 一種很不適應的情緒...

也許這是近年來就出現的情緒,只是最近發酵的頻繁..

從小就不喜歡跟流行, 有一種無聊的孤僻, 不喜歡看卡通, 不喜歡玩芭比, 甚至不喜歡跟人說話, 我討厭那種虛偽的''大眾'', 普羅大眾都必須具備的''共通''。於是小從各種物品,到長大後的髮型,穿著以及各種興趣,說真的, 一直莫名的受這樣的孤僻影響, 喜歡跟''流行''唱反調...

不過就是自以為是的最佳體現...(哈)

Cheer的音樂,從學生時代喜歡到現在, 原本並沒這麼受到歡迎, 但近年來他的路線也偏向市場化, 不知為何, 偶爾有種很矛盾的憤怒,.....  有一種自己很珍視的東西突然被大家發掘..並且大受歡迎...突然的通俗化...

 

我卻有種悵然若失的強烈失落... 

其實,我才是最幼稚的人吧...我想.. 邊賭氣的立刻把廣告轉台...

哼..我喜歡的又不是劉德華...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鑼鼓喧嘩的方式, 來描述 那樣一個清新又個性的陳綺貞!

 

 

上一篇:愛無能

下一篇:OMG...這未免也太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