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5:25:14依戀

OMG...這未免也太準了!

又是一個心神不寧的上班日,

騷擾電話又再度響起...  於是善於逃避的壞習慣又開始,

意外的發現這個.. Oh My God...這實在是太準的預測~

 節錄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ndylilisa/3/1311925343/20090127033148

03/21~04/19
牡羊座 招小人指數:★★
小人類型:舊情人
牛年很少有小人來傷害你,但也要小心舊情人對你的糾纏。最好跟舊情人劃清界線,與他糾纏不清只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糟糕。特別是戀愛經歷豐富,有過好幾任舊情人的人,別與舊情人走得太近,更不要陷入曖昧的關係中。別被他的柔情所騙,小心他以此來破壞你的愛情運。一旦再次跟他扯上關係,會讓你的異性緣變弱,朋友遠離,讓你變得孤獨寂寞。

 

我一直以為自己EQ超乎想像的高(很容易陷入一種幻想的境界)

總是出現一些關卡才發現其實是超乎預期的低 ....

自從電話每天照他大爺心情打(高興來個三四十通,忙碌的時候來個五六通),那之後, 我就整個變成活在沙漠裡的駱駝.... 除了太陽,我什麼消息都拒絕接收, 電話一響就神經衰弱....

最近連clubbing, party,連打壁球都興致缺缺, 整個人只要一脫離朋友的視線就像是飄到外太空... 別說人際關係,我想連工作狀態都難免影響許多...  畢竟我的工作跟手機脫離不了關係...

 

只能說, 精神耗弱帶來的優點如下: 

1. 玩樂興致急速降低, 花費相對降低 

2. 由於1.的因素, 外在打扮的誘因減少, 治裝費亦相較於上月份降低

3. 由於被煩到已經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對於三餐的時間概念亦相較調整, 食慾大為降低, 體重亦因此向下修正突破本來的瓶頸...

 

雖然是這樣安慰自己, 不過說真的, 我真心的希望今年的爛桃花一朵都別開...

 

上一篇:矛盾的迷戀

下一篇:所謂好朋友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