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1:20:55“ ︴蛋糕〃”

公訓第一天‵‵‵

一大早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準備去學校集合‵‵‵‵

攔了一台計程車!先去泰山麥當勞等冠宏‵‵‵

到了林口   先去買我的精神糧食‵‵‵還有早餐!!

上了又遊覽車   唱歌的唱歌‵‵‵  補眠的補眠= ="

聽說他們爆肝到天亮‵‵‵

到了集訓的地方了!!   我們被帶到他們所謂的集合場操課!!

先來個基本教練‵‵差ㄆ多到中午了   把被包放回木屋‵‵

十分鐘後集合場集合‵‵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們18  19班中隊阿吉教官過來

ㄉㄧㄤ我們一下 因為他說我們這兩班  感覺都不嗨起來  

我們不配合他   他也不會讓我們好過  

而且他吃飯的時候  被大隊長叫過去罵

就是因為我們這兩班

後來  我們感動了

整個士氣都出來了‵‵

----------------------------------

之後就開始攀岩  打漆蛋了!!!

攀岩  好玩阿!!   我被抓去當拉繩索的= ="

那個教官也不看看我的體格!

之後鴨子爬上去!!  教官叫他可以下來了  

恩‵  很好  給我跳下來>"<

我差點飛上去@@   

而且我的蛋超痛的!!   被拉著走‵‵

----------------------------------

之後阿之後   我們就去打漆蛋了‵‵‵

CS爆頭︿︿*

一開始我們班男生分兩隊‵‵

蘇菲和小黑覺的後面無聊   所以就先衝了   我跟他們也一起出去了!

夢魘來了‵‵我們躲在一個疑似飛碟的模型後面 被對方破火猛烈攻擊

蘇菲說‵‵不行了  他往後撤退  結果背後中了三發= ="

他在撤退的時候!!

我還一樣躲在那哩!

夭壽勒  大腿內側  被打中一發  膝蓋中一發  手直接被命中

超痛的‵‵  之後交換位子‵‵   我開始躲在城堡那邊  爆別人的頭

一堆人躲在小山坡那邊  所以我們全部都瞄那群人‵‵

後來結束‵‵‵

祺咩說他都沒被射到   而我們被射到的人  就一直再討論  

他就很想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很想被射到!!

後來換19班的女生   我們在旁邊休息

蹦‵‵‵  有一發流彈  打中了祺咩的腳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他在旁邊喊痛   換我們問他真的痛嗎= =?

----------------------------------

之後集合‵‵  準備去烤肉了 在路上  我必須拉著我的褲子走路!

ㄆ讓我的胯下 磨到褲子  ㄆ然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 

到烤肉那邊了‵‵  我們這組的火一直燒不旺‵‵‵完全沒有通風的地方

所以火都超小的 整組的隊員都沒吃到啥!!  只好嗑吐司了‵‵

之後就去最嗨的營火晚會了‵‵!!

整個晚會超嗨的!!!  幾乎男生都叫到沒有聲音了

徐子軒  那個男高音  死白爛   前面愛亂叫  愛學女生喊尖音

晚會到一半的時候  他就已經不行了!!!

中間放個戰鬥   我把祺咩拱出去跳!! 

後來來一段感人的  照片回顧  回顧我們今天各個中隊  各個班級

所遇到的一些過程!!

----------------------------------

疑!!  中間穿插一下‵‵‵‵ 

我們有一段是在一張大海報裡面   畫上自己的手!!!

在手得裡面  寫上想許的心願  或自己得感想!!

結果阿結果‵‵ 鴨子就寫  把妳的一軰子交給我<<之類的話!!

然後就被唸了出來阿!!  超屌的

之後大隊長就問你要誰的一軰子   他就把咖啡拉了起來

大隊長就問他們互相願不願意  在一起一軰子

兩個人都大喊  我願意!!

他們兩個在全普科和資科的前面‵‵  超屌!!!   整個好有FU

鴨子還找了路邊的野花  跪下來求婚呢!!

哈!!!!   屌屌屌!!

----------------------------------

差不多晚上10點:50了!!

各個中隊準備回木屋!

可是剛剛那種嗨的心情  瞬間被打破了

又變回原本那種嚴肅的感覺!!

一路上  繞山路   有個教官說整段路都要聽到我們的軍歌聲

如果沒聲音   在走回來  重走一次!!!

大家用著沙啞的聲音!!  用力的喊了很長的一段路= ="

11點20了吧?!

一回木屋  我就先趕快去洗澡>"<

全身超難過的  沙子  汗  整個就很ㄆ舒服!!

洗完啦   來嗑一下餅乾!!!

原本有點睡意的說  後來劉翔昀拿出舖克牌!!  

疑‵‵  來玩一下好了!!

差不多到了一點= ="   他們還在打牌的同時

我已經睡死了!!

----------------------------------

接第二天‵‵‵






小高 2007-05-30 05:26:15

屁勒我有稱到最後
我的尖叫聲是無敵的ˋˊ

版主回應
是啊!你這個白目

3點睡覺 3點半起床= ="

帥氣!!  聽說食神被你搞到睡不著  

茶包式吧?!
2007-05-30 22:45:09
2007-05-27 21:16:35

哈 不會睡著的
我不是豬頭><

♀可可☆ 2007-05-27 17:44:43

哈哈

腳腳受傷還亂跑

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呵呵!!!

腳已經快好了啦!!
2007-05-27 2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