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07:49“ ︴蛋糕〃”

假日輔導!!!

哎呀!!

今天一早起來   雨下很大的說>"<

之後跟我老媽講完   我就去學校拉!

假輔有 高潮 小菲 小黑 家華 蛇王 王維 還有一堆!

一過去那邊就寫作文啦   如何預防火災處理= ="

疑!!  寫到一半  突然整個fu都沒了!!

開始亂掰‵‵‵

後來阿  因下雨天所以阿   就不用掃集合場之類的地方了

我們就在辦公室拖拖地板   掃一下  就閃人啦!!

----------------------------------

後來跟家華 呂承澤 蛇王  王維去大都會找韓屌!!!

很b機的說   他竟然比我們晚到!

後來他們玩不了多久  就走啦!!

剩我和家華還有韓志遠and他朋友!

我們就完信長!

當我正認真的時候‵‵‵  疑@@?!

我旁邊那桌  有人吵架!  吵超大的‵‵  店員被叫過去的時候

還被嚇哭呢!

強勢的那群  叫人過來  把原本在玩的人  叫去樓下輸贏了

後來好像就沒上來了  我也不了解!  

反正我又繼續玩 = =" 

疑!  恩翎打電話過來了  

因為她好像在附近,我就問她要不要過來找我了!

之後就去樓下帶她‵‵

恩!  我和家華又繼續玩= ="

她站在我後面超無聊的   能感覺到!!

後來電腦不知不覺  自動把我們的魔獸都關掉了= ="

我們也懶的在重破一次了   所以就回家啦!

很抱歉的說!!  

叫她過來= =" 讓她在那邊很無聊  而且還站滿久的說!!

抱歉抱歉!!   


♀可可☆ 2007-05-22 21:57:09

齁齁

幸好我聰明

沒被你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