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1:27:13“ ︴蛋糕〃”

公訓第二天‵‵‵

早上  一連串的手機鬧鈴‵‵‵‵

很靠北的說!!!

我還很有睡意= ="

洗臉  刷牙  在穿上昨天的迷彩>"<  真得很難過!!!

早餐稀飯!!   努力吃ㄚ   ㄆ然超餓的!!!

之後去集合場集合  

我們今天課程就是垂降

哇!   很好玩的說!!  

雖然我怕高  可是這幾天的每一樣我都有玩到   哈!!  

整個就很有滿足感!!

後來走鋼索!!  一開始我還走很快的說  ㄜ!!  走的太快了

我掉下來了= ="

掉到它網子上面   我愣了一下  看一下下面= ="

好像有點高  我還是走回鋼索好了!!!

走到對面  教官還有通關密語  我就喊了一句  大正妹!!  

可以過了︿︿*    之後又走回來!!  還真的有點驚驚!!

----------------------------------

後來就是一個團康活動‵‵‵  

結束了   大家都先回去木屋  把衣服換掉!!

不要看我打的那麼輕鬆!!  10分鐘給你來回木屋和集合場  

還要換衣服 超趕的!  還好我的腳  不知不覺  昨天已經好了呢!!

跑百碼勒!!   趕快衝回木屋  沖一下身體!!  

接下來就頒獎阿   來個真心話!!

都講的滿好玩的!!!

姓高不高的高教官‵‵‵  你可不可以每次走路的時候  不要扭屁股!!!



我很佩服那個女生的勇氣= =" 哈哈哈!!!

第二天比較無聊的說

後來就準備上車回家了   我們還是還沒看到我們的阿吉教官!!

後來  鐵蛋跟我們說  剛剛我們阿吉教官  剛剛打電話給他

他還在山上幫忙收我們昨天用的漆蛋槍

他講了一句   要我們以後好好做人= ="

阿勒!!

有點想看到他的說‵‵

之後阿   在車上聽歌聽到睡著= ="

還滿快的耶!!  3點半就到醒吾了!!!  

結果這幾天的公訓‵‵‵

很卸卸那些教官  老師!!!

︿︿*

----------------------------------



END!!!
♀可可☆ 2007-05-27 17:47:31



好好喔

我ㄉ早餐


我要午餐囉

版主回應
早餐好吃吼?!  那家早餐店不錯的捏‵‵ 2007-05-27 2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