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7:07:04小妞

女生的初夜

有天在辦公室

某:久,妳女兒要生了嗎?

久主任:還沒啦~

@#$%︿&*  開始討論起生小孩會發生的事情  @#$%︿&*

什麼先流血還是先破羊水之類的

一段話過去

小妞:我知道~女生要生小孩前會流血,那個叫做落紅

一些婆婆媽媽愣了一下開始不好意思的笑

小妞:真的呀~那就叫做落紅

婆婆媽媽:不是啦~那不叫做落紅

小妞:是真的啦~馬麻都這樣跟我說的

婆婆媽媽:不是啦~

小妞:要不然叫什麼?

婆婆媽媽:......

婆婆媽媽:你知道落紅是什麼嗎?

小妞:是什麼? os不就是女生要生小孩前流的血嗎?(心裡還在不服氣)

蔡桃貴:唉呦~不在在說了......

小妞:我回家問媽媽 os死蔡桃貴你懂什麼阿

婆婆媽媽:好阿

小妞:那就做落紅,女生的第一次有別的名詞

過幾天~~打了電話給申&圻哥

小妞:女生的初夜叫什麼?

申:破瓜

小妞:是嗎?不是弄什麼的?

申:就是~~~

小妞:好吧

小妞:女生的初夜叫什麼?

圻哥:有很多說法壓~(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小妞:有什麼

圻哥:破瓜壓~還有梳弄

小妞:對麻對麻我就知道(開始一連串訴說前幾天的很委屈)

小美:妞~看不出來你會耶

小妞:真的(我超得意的跟她說)

居然不相信我~~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