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4:36:47小妞

你們一家都一樣

妞:吼~~~還要開多久.... (雖然是每天必備的話語)

今天真的很急

開完會後

立刻找乾淨的空間

沒想到都很.....

以這種龜毛的個性沒有第二句話立刻找小白一起回家

到家了

拔說:阿你是不用上班唷?

妞:要阿

拔:那你怎麼回家了?

妞:我要上廁所

拔:靠

我:公司廁所很髒麻~  

 

***************************************

 

休息一下

請麻迷帶午餐回家

麻:你怎麼跑回來了?

我又再一次的解釋:我回來上廁所

麻:..........你們一家都一樣

哈哈~我們一家都一樣龜毛

居然連麻喜也是....

麻喜壓~等我回家幫你把牙齒刷乾淨嘿

上一篇:雞同鴨講

下一篇:女生的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