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6:54:34小妞

雞同鴨講

 在這個地方工作

真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有

光一個講台語不輪轉

就狠狠被甩了一個耳刮子

今天打電話給客戶跟他說:XX先生您好,我是@#$%^&一連串熟悉的語言

X先生:蛤~哩洗下?

我用破台語還參雜的國語說:哇洗!@#$%........

X先生:哦~挖災喇~杯來修及ㄟ喇

我:黑喇黑喇

X先生:銘阿仔套炸氣被當萊溫刀

我:ㄟ............X先生哇阿北胸班耶!

X:那哇丟波襲甘囉~

我:厚喇~哇銘阿仔(ㄎㄧˇ)

 

要那麼早起床,很烏阻耶~

還好有遇到好人

阿姨幫我跟那位客人訴說了我的狀況

終於不用這麼早起床了~

阿姨我愛你

上一篇:禮拜一症候群

下一篇:你們一家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