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0:05:45sjay

考試>"<

星期六一大早就坐著客運回去高雄看我爸

照慣例  一上車就昏睡>"<  到高雄已經素中午哩

高雄的太陽真是大  好溫暖~~~~~好熱啊(我穿太多啦)

 

兩個多禮拜沒看到我爸哩 

他滴身體真的好很多  已經慢慢開始做復健 

有空也可以帶著他  坐著輪椅去外面曬曬太陽  吹吹風

先前又是插管  又是氣切的  也好久沒聽到我爸說話哩

現在的他  只要想開口說話  就堵住喉嚨的氣切口  講話的聲音還不小唷

 

晚上因為醫院沒地方睡哩  往好久沒回的屏東家裡前進

也順便看看好久沒見的外公 外婆

隔天則開著我爸好久沒發動的車(呼~~還好還可以開)

來去買非常懷念滴早餐 & 醬鴨   好滿足呀^^

-------我 素 分 隔 線-------

回到標題~~~

素滴  我要考試>"<  好久沒考試哩

這個禮拜終於要考採購法 

去日本的5天  我可是還帶著它  晚上苦讀(夾著金、銀閣寺的門票0.0a)

5天滴遊記  就讓我再偷懶一下咩

花了我新台幣9000元的採購課程  一定要給它過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