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9:11:21囍兔寶

寶貝

寶 貝 乖 ~

對 於 之 前 的 事 不 要 在 自 責 了 !!

那 不 是 你 的 錯 ~

並 不 是 只 有 你 去 撞 到 阿 !!

我 也 是 不 是 嗎 ?!

要 是 因 為 你 被 鬼 跟 而 不 靠 近 你 ...

那 我 呢 ?!

別 再 自 責 了 !!

如 果 那 個 時 候 要 我 因 為 這 樣 而 疏 遠 你 ...

那 我 真 的 會 大 聲 說 ...

" 跟 我 好 了 多 一 個 沒 差 "

都 過 去 了 ... 沒 事 了 ...

大 家 ... 都 會 沒 事 吧 ?!

對 吧 ?!!

{PC:我<左>寶貝<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