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56:15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回診

第一次與醫生接觸時,
光是「我要調理身體,因為想趁年輕早懷孕..」,
這簡單的答案都要經由複習才有辦法脫口而出,
是醫生的回話才令我不再緊張,
「是呀,我也是過來人,真要趁體力好早點懷孕..」

繼破冰之旅後,
才知道,原來我的醫生是那麼地健談..
「缺血哦..那就多吃些紅色的肉、紅色的水果、菠菜..」
「有有有,當然有幫你開補血的葯方..」
接下來,就把他開的葯方的功效全數傳授給了我^^”(當然我是有聽沒有懂的啦)

在付了第三個一百塊給同一個醫生後,
mc又準時來報到,
所以這次換了個新的話題,
「什麼?你之前胸部會漲到痛?那是不正常的啦;
像這次你沒什麼大變化才是正常的,
就算是變大,也要摸起來非常舒服才是ok滴…」

ps.
1.說到後來,感覺醫生說到整個欲罷不能,倒是自以為超新潮的我,
低著頭不知眼睛該放哪裏^^”
2.我之前還很得意可以漲到另個杯杯耶@@”<--超傻眼的伊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