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0:45:55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第一次,果然好痛~印記篇

@烙下的印記

經過一場小車禍之後,

我才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兒耶,

當天因穿著長褲,加上時速慢,只在大腿留下約大姆指長度的黑青,

僅偶爾牽扯到附近的肉肉時才會有輕痛感;

(哈,我才不告訴你,我之前騎過摩托車去撞電線桿咧:p..膝蓋留下了醜醜疤)


不過,更「幸運地」,是當天我媽咪回來了...

我很得意地將今天的成果展現於其面前,

她拿出了青葯膏要幫我推拿,

我死命不從,

她鐵青了臉叫我過去,還使了個否則就給我好看的眼神,

我只好依了過去....


「媽呀~~~救命呀~~~不要呀~~~好痛呀~~~一代~~~哦~~~NO~~~~~媽咪呀~~好痛呀~~殺人啦~~」

在我百般求饒之下,媽咪仍是面不改色,直至推拿到她的手沒力了才停;

我,就在此場蹂躪之下,得知,原來第一次真的會痛...而且,好痛><..


這個痛,才讓這場夢境成了真...死囝仔,卡恁祖媽會記...


@小叮嚀

猶記之前老師有講過,

黑青在24小時內要冰敷,之後才是熱敷;

今早又再一次跟讀護理的表妹確認過這模糊的印象,

系真的...

也就是說,該傷口雖然是在皮下產生(血管破裂),

但通常都需要24小時去修復,

所以此時就不該再去推開它,

待24小時之後再把它推散開來...


嗚..我知道滴....可速小女子在敵不過母親大人的瞪視下還是咬緊牙根讓她推拿,

沒辦法,ㄋ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且犧牲一點小我,完成母親大人的成就感,應該也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