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49:40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第一次...果然好痛> <

前天,飄著細細小雨,

小黑載著哼著小曲的姑娘上班去,


這一天,是我好朋友阿旋要離開工作崗位的日子,

所以我特地起了大早幫忙購置愛心飯糰及飲料,

希望最後一天能令好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行經技院前,一直以來超不滿該校於前方放置了整整三個紅綠燈的我,

適逢燈號由黃燈即將變化為紅燈,

且,眼尖地看著左右無來車/人,

所以就給它直直騎過去啦,

仍是,心情好地哼著歌曲..


突地天外飛來了一台摩托車,

剎車不及的我就醬筆直地獻出我的處女秀~

與該同學成了「T」型衝撞,

二人不支倒地,我的食物跟著散了四處;


幸好,小女子車速不快,故是有點慢動作倒下滴,

加上我們是呈現T字型,所以雖然忘了放開油門,

小黑&I還是僅在原地/沒有衝出去擂田..


所有的不幸頓時化作大幸,

令小女子當下只來得及思考:挫賽,飲料全倒了啦><
(裝飯糰的袋子還壓在他的輪下)

該名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問了我:有沒有事?
(心思還在飲料上,隨口說了聲:沒有),

然後就見他揚長而去@@..


倒是旁邊一位老伯伯,可能見多了相關事故,

身手俐落地幫我處理散落一地的垃圾,

一邊叫我動作快,別擋住了後方來車^^”


事後,自己回想起來覺得彷彿在做夢般,

一件事故就在幾分鐘之內結束..

&是不是男生與女生在反應上真的差這麼多呀?

我都還來不及回神問對方的狀況,對方已消失得無影蹤..


還有哇,覺得那老伯伯給了我很多的幫助耶,

讓我雖然發生了小意外,可是仍覺得自己好幸運哦,遇到了不求回報的好人^^~


至於此意外所烙下的印記,就下回分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