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4:46:36~~薰衣草~~

不後悔........

差一點 騙ㄌ自己騙ㄌ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我自己

我承認我不太相信你 因為害怕失去你吧

不過 我不能太自私 把你綁住 畢竟我們什麼都不是

所以 我會學著相信你 你沒有很糟糕 你沒有很差勁

喜歡你並不丟臉 我就是喜歡你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喜歡上你

如果你很糟糕很差勁 那我又為什麼會喜歡你 你自己想押...

就算有人跟我說過你很差 但喜歡你ㄉ決心沒變過

我不知道我會喜歡你到什麼時候

但我有預感 我會喜歡你半年以上

曾經很累ㄉ想放棄你 也用ㄌ不少ㄉ時間不去想你

但...我做不到 在你面前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突然變成ㄌ小女人 你說什麼 我都說好

最近 身邊出現ㄌ一ㄍ自己愛過ㄉ人

ㄊ比你好很多 但我始終對他沒有感覺ㄌ

只有朋友ㄉ那種感覺 我想ㄌ很多

我對你ㄉ感覺 開始定ㄌ 外面任何ㄉ風吹草動

我始終無法動搖 愛你ㄉ心 一天比一天更堅決

我好想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