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3:16:10--用心過每一天--

從這一刻起

從這一刻起

我想我可以灑脫些

再怎麼樣的個性

都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自己主導自己的立場

自己有那喜歡的信念時的堅持

與不喜歡時的明確

喜歡就做

不喜歡就放

勉強的理由,只用在很喜歡那件事情,或著是有不得不的理由

『裝』,是給自己加分用的

『裝』,不再是那麼的唯唯諾諾

 

這些話

很感謝

也很有用

我希望有天可以很灑脫

也能跳脫那麼不自主的自己

真的,要努力邁進

找到自己想要的自己

然後過的不是那麼複雜的想法

可以很坦然面對任何問題

希望有天我能

 

最後,很感謝給我這些話

讓我有努力的目標

期許自己能更好

真的很感謝

(鞠躬)

 

 

上一篇:已經可以

下一篇:生命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