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0:35:55--用心過每一天--

生命的厚度

覺得老天爺都很眷顧我

當我沒錢時

總是跑出一點錢

讓我渡過

前些日子

叔叔進去加護病房

我去求了老天爺

雖然你會覺得我很迷信

可是一顆心那樣的忐忑不安

總是需要給自己心能安心些

果然

老天爺真的很幫我

聽到我的聲音

讓我們都可以放心一點

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

一直給我幸運的能量

 

 

最近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生命不重在長度,而是重在厚度"

對!

生命應該要多一點的生活精彩

只有包容才能看見別人!!

樂天

知足

充滿許多回憶

所以應該追求的是厚度

有道理!!

 

 

最近真的有點操

肚子要一分為二了

蝴蝶要飛走了

老鼠要出現了

我,誇張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這幾天開著山裡的跑車

很過癮

我爸媽一定覺得我很勤奮

其實,我只是迷上了"山裡跑車"

阿哈哈哈哈哈

 

倒是屁股虎頭柑的樹刺了好幾針

突然找回小時候打針的感覺

膝蓋也好多瘀青阿

不過~~

我快撐過了!!!!!!

再給我幾天~~

我拼了!!!

 

對了

最近好想買SQ5和TX7喔!!!

可是大概只能先買到SQ5了!!!

 

過年後

要去上課了!!

這件事其實只有

我家人

兩位高中同學、大學室友知道而已

其中一位高中同學

是真的很巧的遇到

不得不說

而且還自己翻我的學生證來看!!=..=

另一位是因為之前她生日時

聊到一些事

我不想說謊

也不想對自己的好朋友隱瞞

說實在的

之所以我不告訴朋友

是因為我沒有把握

就像之前研究所一樣

雖然這沒什麼說與不說的關係

但我想自己先達成目標再說

自己的理想和夢想

只想能默默的盡力去實現

所以只告訴一些人而已

而且不想對自己的朋友不坦白

至於那天吱嗚的不說

我先說聲抱歉

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想過了就算了

因為不重要了!!!

 

我會更坦白些

我才會更快樂

這才是我想要的關係

上一篇:從這一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