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2:42:55--用心過每一天--

推入情感之中

有一個東西我覺得蠻棒的

這個東西是我在台北的時候發現的

他就是"去漬筆"

一年前我在書局裡頭看到

我覺得很特別

而且我有很多白色衣服

都很怕滴到東西

所以我想說就買一隻來

結果一直沒有滴到衣服

一直很想偷潑別人衣服來試看看!!!

不過就沒辦法拿來實驗到底有沒有效果

結果阿~就在我跟實習群吃慶功餐的時候~

有一位澳門學生就剛好滴到泰式醬料

我就像小叮噹那樣~(麻煩配樂一下)

那位學生就試了,效果很有效~~

大家都對這隻筆很好奇,馬上引來一陣熱烈討論

阿哈哈~~突然感覺自己是個貼心鬼!!!!

所以我要推*100~~~~""去漬筆""

便宜又好用!!!!!

 

 

還有阿~~

盧廣仲的新專輯"oh yeah!!!"

好自然的傻氣~不錯聽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不過剛剛又聽到陶喆的歌

楊謹華在他MV裡客串好幾首

聽了好幾首讓我好感動喔!!!

都快掉淚了

像是"你的歌"、"暗戀"......都很好聽也很感動

我覺得有一首好像是"火鳥功"嗎?

覺得那個MV好好笑喔!!!!

就神經神經的!!呵呵呵~~

 

無聊呀~~就是聽聽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