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1:46:55--用心過每一天--

簡單的美感

明天要早起煮飯

要陪奶奶去拜拜

我們家附近的廟明天生日

呵呵~也是我明天的農曆生日

 

下午或晚上要載媽媽再去看牙醫

說實在的~那間牙醫~有點讓人傻眼

可是吼每次我媽去阿~

都好多人喔!!!

而且我媽跟我奶奶好喜歡去卓蘭的牙醫診所,不得其解

每次看到他那雙手套亂摸東西~就覺得很噁心

待會還要放入病人的嘴裡耶!!!

上次讓我最傻眼,他竟然用那雙有沾到病人血的手,來抓額頭癢!!!

沒辦法!!!!

 

 -----------------------------------------------------------------------------------

~~~~~~今天的題目重點!~~~~~~~~

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個不錯的電影跟動畫

"淚王子"

雖然只看到一點點預告跟介紹

但是我覺得內容很特別

他是用一本漫畫叫"淚王子"來帶劇情

但現實中沒有"淚王子"這本漫畫

覺得很特別

雖然無法體會眷村那種時代背景的無奈

但裡頭很多鏡頭的色度、光感與角度都很唯美

鏡頭帶的畫面很有獨特風格!!

還看到簡介中關穎角色的海報

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背景與人物的疊影真的是超有美感的!!!

 

 

另一個是台視新聞裡頭介紹的

素描動畫

本來要上網找再看一次

不過目前還找不到

覺得天阿~

用一張張的素描跟手的配合太令人讚嘆了!!

故事情節雖說簡單

但是那種畫面的帶動跟言語配合

說真的厲害度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顛覆了一般素描的靜態單調感~

不得不佩服!!!(讚)

 

 

突然想到~今天都沒喝水

我要去喝水了~~~

腎快乾掉了!!!!!

 

 

上一篇:Touching

下一篇:推入情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