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46:03李志君☆李小虎

點名♧【良知人類x問卷〃】

↑我一直覺得這張超好看的!侯子一直說我自戀 = =
 我只是覺得很好看,好不好!我不是自戀的人


{{{  ◎各位有良知的大大們, 
     ◎首先恭喜你們在這個地球上還有一些有"難"同當的朋友們,願意
      與你分享他們的"難"~~ex:寫點名問卷☆
     ◎接下來,請再次用你的良知花些一眨眼就幾百萬過去的時間寫寫這 
      篇問卷
     ◎寫完,請大聲告訴自己說:「寶貝我愛你~~」
     ◎最後,點名七個跟你一樣有良知的人類            }}}

  ★  開始!!! ★


      《 PARTⅠ 基礎篇 》

⊙請問有良知的你/妳是如何稱呼傳給你問卷的人類呢?
A:俺,自已點自已啊XD
⊙承1,你覺得他算是個有良知的人類嗎?
A:是的(笑)
⊙承上,你用你最擅長的語言形容他的"長相"
A:我可以說很可愛嘛?(巴爛)
⊙承1,你用你最擅長的語言形容他的"人格"
A:很智障一個,很白痴一個,很幼稚一個
⊙承1,摸著良心告訴我,你愛她嗎?
A:我要愛我自已嘛?根本就不愛 ˊˋ
⊙這位有良知的人類,請問你喜歡寫點名卷嗎?
A:是啊 很愛 =ˇ=
⊙目前寫過幾篇點名問卷呢?
A:超級多的噢!
⊙目前最多題的問卷是幾題?
A:500題!我厲害吧(巴爛)
⊙承上,寫完這篇第一個可愛的反應是?
A:哎呀 忘了XD
⊙這麼多點名裡,大部分是誰給你的?
A:老妹XD 其實是自已最多XDDDD
⊙承上,給你這麼多問卷,你覺得他還有良心嗎?
A:有的有的 :]
⊙承上,如果你有一份他沒寫過的問卷,你會用良知點他嗎?
A:我要點自已!不會點任何人的
⊙摸著你的良心,告訴我你最喜歡的問卷是哪一篇?
A:忘記了拉 我寫了很多欸!


      《 PARTⅡ 良知生活篇 》

⊙每天回到家,你開門後會做什麼?
A:看一下誰在家裡,在關門
⊙今天早上起來看見天空是灰色的,你會帶傘嗎?
A:會的
⊙喜歡替人撐傘or讓人為自己撐傘?
A:當然是替人XD習慣了拉 都是人家幫我拿東西什麼的-///-
⊙從小到大,跟過幾位異性撐傘?誰呀?
A:沒有!
⊙每天起床,是哪隻腳先著地?
A:雙腳XD
⊙是側睡or仰睡?
A:都會啦 還會趴著睡
⊙晚睡嗎?
A:還好啦 除非失眠ˊˋ
⊙那請問良知的人類,晚睡的你都在做什麼好事?
A:很刺激的事唷(奸笑)
⊙最近一次做過的好事是什麼?
A:沒有呢 
⊙承上,是無心插柳or精心策劃?
A:就沒有啊
⊙現在有良知的你,衣櫃裡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多?
A:都很多


      《 PARTⅢ 最深渴望篇 》

⊙半夜12點,最想接到誰的電話?
A:想接到自已的電話(大笑)
⊙現在最想吃什麼?
A:牛排
⊙最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A:好看的都會穿
⊙最想要幾點起床?
A:沒有想過
⊙給你一筆足夠的錢,最想要什麼東西?
A:能直接給我一套爵士鼓嘛,我不要錢
⊙最想用什麼交通工具來上學?
A:金龜車賀比,可以嘛(燦笑)
⊙離開良知父母後,目前最想和誰生活在一起?
A:當然是自已一個人,或跟朋友
⊙最想寫被誰點到的問卷?
A:不曉得
⊙最想打哪一個沒良知的人?
A:就是他,一個很欠扁又白目的人,又很變態
⊙給你一秒不被法律追溯的時間,你最想幹麻?
A:殺人,就是殺我上題說的人
⊙承上,本人知道人是欲望無窮的動物,所以給你第二秒你最想幹麻?
A:不知道
⊙承上,由於欲望無窮,所以你最希望給你幾秒?
A:不要秒
⊙有難過的事情,最想讓誰安慰?
A:都不要安慰我,我會依賴的 所以自已就難過下去



      《 PARTⅣ 第一反應篇 》

⊙想到髒話,你想到哪一句?
A:他馬的←這不是我說的,是侯子XDDDDDDD
⊙想到『低能』,你想到哪位有良知的傢伙?
A:就是他啦 
⊙想到『花心』,你想到哪隻沒良知的傢伙?
A:男人
⊙想到『自high』,你想到哪個用良知在發high的傢伙?
A:我,雅MIYAVI,還有侯子啦,還有ˇ很多
⊙想到『愚蠢』,你想到哪咕良知隱藏的傢伙?
A:侯子 =ˇ=
⊙想到『色情』,你想到哪隻良知氾濫的傢伙?
A:我可以承認...(默默的走掉)
⊙想到『蟑螂』,你想到什麼?
A:那一位女人
⊙想到『眼淚』,你想到什麼?
A:我啦 愛哭鬼
⊙想到『童年』,你想到什麼?
A:純愛>///<
⊙想到『十八禁』,你想到什麼?
A:18禁不禁XDDDDDDD
⊙想到『奶罩』,你想到什麼?
A:奶爸
⊙想到『情人節』,你想到什麼?
A:根本不會想到什麼
⊙想到『問卷』,你想到什麼?
A:我很愛寫問卷 :]


      《 PARTⅤ 良知氾濫篇 》

⊙有一天在同學房間發現了情趣用品,你會……?
A:罵他髒話,就閃人了
⊙一個人走在晚上的行人道上,突然有個人類冒出來問你一晚多少,你會…..?
A:我直接扁下去
⊙夜深了,隔壁宿舍的房間卻傳來一陣陣叫聲,可是你很想睡覺,你會…..?
A:再吵呀!我就拿鼓棒打死你們
⊙和哈逆兩個人在家裡客廳看電視,卻轉到動物頻道上演動物交配的精采畫面,你會…..,?
A:我沒有哈逆 謝謝
⊙剛上班的第一天就發現上司對自己傳來明顯的暗示,你會……?
A:變態
⊙自己暗戀好久的心儀對象,再愚人節的當天,拿了一封裡面充滿濃濃愛意的情書給自己,你會…….?
A:若是小戒和虎,我會開心到昏倒了,真的!!!
⊙今天就是哈膩的生日,你為了打賞他,在半夜他睡在你身邊時,你會……?
A:我沒有哈逆 謝謝
⊙和異性朋友看A片看到一半突然跳片壞掉,對方要求把片子弄"完整",你會……?
A:怯怯怯怯 我哪會看 ˋˊ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邊多了一個裸體的陌生人,自己卻對昨晚沒印象,這時你會…?
A:發飆,扁下去,抓去法院 ˋˊ
⊙哈逆主動帶A片給你,讓你回家看,你會……?
A:我沒有哈逆 謝謝
⊙在公園裡散步,看見角落有一對情侶在大戰,你會…..?
A:傻眼,快閃
⊙在賓館經過別人沒關門的房間,你會…..?
A:跑走
⊙被一對男女都正點的情人要求幫忙拿V8拍下他們做X的畫面,你會….?
A:拒絕 逃走
⊙被一對男同志要求幫忙拿V8拍下他們做X的畫面,你會….?
A:怯怯怯,變態死了 ˋˊ


      《 PARTⅥ 中心思想篇 》

⊙此位有良知的人類,你覺得自己算是有良知嗎?
A:摁
⊙你認為你遇過比你善良的人是誰?
A:都一樣的
⊙那你覺得,出此篇問卷的人類善良嗎?
A:不知道 上面那些色的,讓我很氣
⊙你覺得如果另一半很重視外表,OK嗎?
A:我不知道
⊙你認為鳥類不會飛還算鳥嗎?
A:算吧
⊙你覺得哪個英文字母你最喜歡?
A:T&K T是虎的英文名開口;K是戒的英文名開口
  我英文名就叫TK (大笑)




⊙最後,你覺得我是不是有寫過【愛x無限大】問卷?
A:我早就寫了 -ˇ-
⊙那你覺得我是男是女?(不准給我寫人妖==我不是)
A:我偏偏就是要寫人妖 怎樣 -ˇ-


點名囉:


      1 不
      2 要
      3 點
      4 不
      5 要
      6 點
      7 不
      8 點 =ˇ=



   ▲恭喜你,在你的良知啟發之下,你完成了這篇問卷
   ▲ 請對自己說:「寶貝我愛你~~~」(注意!尾音要拉長至五秒)
   ▲ 現再你用你的良知點名至少一位你覺得他不會打你的人類
   ▲ 謝謝你的配和,要讓你的良知繼續發

上一篇:雅喵點ˇˇ

下一篇:雪砂奌ˇˇ

花龐 2008-02-23 19:10:23

寶貝愛你是愛你
不過字很多字的看... = =
還有照片很好看

版主回應
xDDDDDDD 2008-02-23 2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