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19:43李志君☆李小虎

雅喵點ˇˇ

↑全部都好可愛xDDDDDDD


以下人等禁止填寫
Փ顔飯
Փ非V ROCK飯者



基本廢話題
1.有在聽的團?(特愛者請以紅字表示
很多呢ˇˇ

2.本命團?
愛麗絲九號,GazettE

3.印象最深刻的團?為什麼?
很多欸ˇˇ
因為就是深刻嘎XD
4.歌曲最好聽的團?
這屬於不予置評的,因為每個團的音樂都很好聽

5.本命以外的愛團?
很多嘎ˇˇ

6.想認識的團?
我現在目前還不知道呢ˇ

7.最喜歡的歌?
都是很喜歡的!

8.印象最深刻的歌?
Gazette-Cassis,愛麗絲九號-Q

9.很想聽聽看的歌?
新歌,或是新團的歌
很多很多很多啦




♧雜燴垃圾題♧(未知者可跳過)

1.某年某月某一天,你看見夢人(Ayabie)在你家看電王,你會?
陪他一起看xDD

2.在路上遇見mao和明希(SID)手牽手,你會?
照相機拍XD

3.在無人的練團室,看見葵和麗(GazettE)正激情中,你會?
我會想偷看(羞)

4.你認為一志(Kagrra,)的對象是誰?
我個人覺得是女雅,又覺得是真

5.請造句:沙灘上。。。麗:「哎呀!」(GazettE)
葵:哎什麼呀(靠近麗的嘴唇)

6.看見Gackt和HYDE在討論青春不老的秘密,你會過去偷聽嗎?
我可以說會嘛(笑)

7.12012強制配對為?
還不了解呢

8.一陣風吹來,前面走來的是KISAKI你會?
開心到爆炸

9.一早醒來,發現戒在廚房裡為你做早餐,你會?
若是真的,我會衝過去抱他,連放都不放
我在夢中有夢過xDDD
10.在書局看見仙台貨物,你會?
驚訝吧

11.在PUB看見沙我和Nao不知道在幹麻,只見沙我笑的很靦腆,你覺得是?
NAO桑在挑逗沙我xDDD




♧最終的點名♧
人數隨你便

我不會點嘎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