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7:10李志君☆李小虎

雪砂奌ˇˇ

↑全部都好帥!好美!!


首先點名
①虎
②戒
③麗
④葵

☆★☆★☆★☆★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個性啊,很愛耍帥(燦笑)
你覺得(貳)如何? 很聰明人很好 很會料理!
你覺得(參)如何? 很正ˇ漂亮極ˇ
你覺得(肆)如何? 很有個性,很愛妞xD

☆★☆★☆★☆★

長相
你覺得(壹)如何? 我很喜歡他的眼睛,臉長個很好看!很帥啦!
你覺得(貳)如何? 我很喜歡他的酒窩,笑起來還真可愛呀!!
你覺得(參)如何? 我很喜歡他的美麗,真的很漂亮,很美!!
你覺得(肆)如何? 我很喜歡他的嘴唇,俊美男人!!很帥!!

☆★☆★☆★☆★

人縁
你覺得(壹)如何? 很好嘎
你覺得(貳)如何? 很好嘎
你覺得(弎)如何? 很好嘎
你覺得(肆)如何? 很好嘎
  大家都很好啦!!

文字接龍bbbbbbbb(。・ω・)ノ゙

☆★☆★☆★☆★

恋情
你覺得(壹)如何? 將ˇˇ
你覺得(貳)如何? 泠汰ˇˇ
你覺得(弎)如何? 葵ˇˇ
你覺得(肆)如何? 麗ˇˇ

☆★☆★☆★☆★

問卷大調査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雪砂さん
【2.她(他)們是你的寶貝嗎?】 是阿
【3.你認識她(他)們多久?】 很久啦
【4.她(他)們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她很可愛
【5.對她(他)們説一句話】 謝謝你常常幫助我

☆★☆★☆★☆★

寶貝朋友
【1.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耶!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摁!
【3.你的朋友有同性恋嗎?】 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恋?】 不會啊
【5.你會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嗎?】 會呀!

☆★☆★☆★☆★

感情
虎ˇˇˇˇ
戒ˇˇˇˇ

☆★☆★☆★☆★

飲食
甜食、義大利麵、素食、茶,還有很多!!!

☆★☆★☆★☆★

興趣
音樂、樂團、ROCK、創作、料理、玩、逛街…

☆★☆★☆★☆★

雜七雜八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ESP、NIKE、PUMA、Justin Davis、還有一些
【麥當勞叔叔幾歳?】 我怎麼知道呢
【KFC爺爺幾歳?】 我怎麼知道
【喜歡菜市場嗎?】 不喜歡辣,上次還被菜砸到 = =
【都跟誰逛街?】 都有押ˇ
【都跟誰拍貼?】 朋友
【推薦一個逛街的去處?】 西門町
【你現在幾歳?】 16
【現在幾點?】 晚上6點多
【想睡嗎?為什麼?】 不會,因為我要忙
【今天有見到誰?】 見到正咩!!!
【會不會討厭傳問卷給你的人?】 不會呀ˇ
【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
【鼠年有什麼願望?】 樂團…基測順利
【高中時想上大學嗎?】 不想
【有没有手機】 嗯哼
【會聽你心事的是誰?】 很多啦!
【你認識的的人中誰最正?】 正咩,孟君姊姊,小毓(好想小毓><)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阿葵,阿虎,泠汰,kanon,很多啦!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天野真志,田边丰
【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韓國、紐約、洛杉磯
【想生混血兒嗎?】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