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1:14:02江源慎

失望!即將轉台!

很長一段時間沒在這邊貼文章了
很高興還有人願意推薦
並不吝給我掌聲

說真的
我對這個創作平台是帶有感情的
簡單的操作模式
與不帶太多其他功能的俐落
文字為整個新聞台的「焦點」
來的人
都是「讀者」
少了看照片的「觀眾」
少了聽音樂的「聽眾」
我喜歡這樣的平台!

我不是什麼暢銷作家
更不是信手拈來的寫手
但我偏好文字的表達方式
我的情緒與思緒
必得有個以文字為媒介的出口

這段時間一直沒在新聞台貼文章的一個很重要原因
是因為明日報系統的不穩定
常在有靈感時發生「資料庫連結錯誤」
或是寫完文章但卻徹底貼不出去的窘境
長時間的不方便
不僅阻礙了我的文思
更影響了我寫作的情緒

幾次透過「小天使」回應
都沒下文
失望之餘
只得另覓他處
期許能有一個較為穩定的經營團隊
支持我的文字寫作

目前考慮著的平台很多
也在慢慢嘗試著
或許站台的更變
能稍稍減低明日報長期以來的負荷
待「轉台」之事完備了
會再向各位讀友報告
謝謝大家!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