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16:12綠洲樹

眼淚都是故事

“雖然已是做好準備,且在心裡演練千百回,但當答案揭曉的哪一刻,我仍不免掉下眼淚......”

---------------

我反覆思量這眼淚的意義
後來大概知道:

它是對你的重視 對自己的不捨 對回憶的紀念
對過去畫下句點 對未來觸動起點

的一個儀式 。

不知道有何好說 我知道我想說聲:「祝你○○快樂」
但是 竟......有點困難
然後
我懦弱的發現   我的練習仍然不夠有力
我殘忍的領悟   原來我悲哀地停在原地好久好久了
我清醒的了解   必須終止於自傷自憐
我才能美麗地迎視 另一個境界的你

而其實
我的眼淚在說著不許為人知卻也不足為人道的一種記憶  一層感動  一片遺憾
是情感的表徵 是蛻變的步驟 是自我的莊重  是心靈的澄清



無言歸無言
仍然有祝福的  很誠心的 請相信....
因為 那也表示尊重且很愛惜我自己
為了告別過去  以前種種我將不再緬懷留連
把你的還給你  然後不管你  如何處理之於你是短暫  之於我是重要的
二十世紀末



或許我甚至該高興 由你而來的這個訊息
在我祝你之際請你也記得祝我:
從今以後可以
更為美麗 更為輕盈 更無掛礙 更無懸念



縱然此刻我是無言的
無言的 不代表我很難過或者生氣
因為我似乎只是為了得知某種事實而有情緒
如此而已


“親像一蕊無言花 惦惦來開 惦惦水”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間奏可以再綿延一點 真的 我可以忍的



--------------

祝,快樂
你以及我

OK?OK!


上一篇:無言的憂傷

下一篇:渺小的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