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05:14綠洲樹

無言的憂傷

為眾人所不知的
在轉身的背後 我的眼眶總是濕濕的
眼淚幾乎是噴湧而出 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常常帶著酷酷的面具出現 然後領著重重的憂傷離開
在前往落腳的地方 我是稍稍可以藉風得到安慰的
因為風 聽我哭泣 而且吹乾我的淚
連小小的安全帽也容許我在口罩裡出聲 讓我得以喘息
只能一直流淚 然後像胃痛一樣 慢慢的等情緒再平復
而後 再用冷靜或者冷酷的表情再出現
之後的戲碼 就不斷的重覆
我沒有贏
沒有在爭什麼 該怎麼贏
我猜想 到最後
我可能還只是 一枚可憐蟲而已

我正為自己的堅持悲憐
我正為自己的無謂嘆息
我正為自己的傷痕忍痛
我正為自己的一切祈禱
彷彿只剩下我自己了
傷痕累累的時候
也只剩下我自己
可以幫助自己

綠洲樹 請加油
對眼睛好一點 對鼻子好一點
對胃好一點 對肝好一點
總之 對自己好一點

上一篇:大口大口深呼吸

下一篇:眼淚都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