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18:04綠洲樹

拉奇,向我而聚吧!

其實我的本意是要來灌灌水的...
這裡已經荒蕪了一個半月多了..
乏人問津,台長最起碼要來澆澆水...
不然綠洲樹的精神似乎要更萎靡了...

「好忙喔!」,接了導師真的是水深火熱,原來腦中有些想法的,原來心情應該沈澱的,可是,我的「每一日」就在忙碌中結束與開始。
那些與自己對話的時間被壓榨的只剩上下班的20分鐘...
真是不誇張阿,空下來的時候,只想閉著眼睛,聽音樂,哼哼芭樂歌,就是別再叫我說話...
我的天阿!可怕的生活竟然扭轉了雙魚座愛說話的天性..

好像馱著沈重的行囊,卻不知道能不能到達目的地...
我就這樣一直走吧!用單純的念頭、最笨的方法一直努力下去吧..
就不信!就不信頑石不能點頭;就不信拉奇不來找妳;
就不信!就不信只有山窮水盡;就不信老天沒有感應。

TO:拉奇靠自己去注意的綠洲樹
勇敢點阿!下次不要只用苦水灌溉心情,偶爾也有拉奇的事環繞你。
也笑笑吧!嘴角一旦上揚,這世界也因你而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