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3:29:58阿慧〞

久違的網誌

阿阿阿,好久沒打了,
因為不知道要打些甚麼,
好吧來交代最近發生的事情XDD









話說前幾個禮拜跑去台北玩,
我看到了蕭敬騰以前駐唱的民歌餐廳『天秤座』!
整個就很開心,雖然沒進去裡面吃飯,
當了死觀光客,在那邊猛拍照XD
我們是去他隔壁的泰式料理店吃飯!
其實泰式料理還蠻好吃的,很下飯,不過怕吃辣的人,
可能就沒辦法接受了!
還吃了摸摸喳喳(是這樣寫嗎?有點忘了)
摁,其實是椰汁加上一堆莫名的東西(汗
本人並沒有覺得很好吃,不過有人說好吃啦!
話說台北的誠品真的很棒!
讓我把殺手五給看完了!主角真的是很自大!!
看書的位置很多!哪像高雄(嘆
還去了華納看電影(有人說去台北看電影幹麻?
摁,票價有讓我嚇到,不分時段竟然要300!
高雄240就有了!有學生證220!
好吧,物價真的有差!
之後還去逛了五分埔,衣服真的是超多的!
不過沒甚麼買,本來要買包包的,
結果一個980,我放棄!乾脆去運動用品店買!
價錢差不多,搞不好也比較實用!









在去台北之前,
和2個女人,跑去華納看電影!
先去看了名偵探柯南,都是某一個死女人,
自己和哥哥跑去看哈利波特!
害我們只好去看柯南!
然後阿,進去看了之後,很好,
我聽到有人一路在批評!
應該有人會覺得我們很吵XD
柯南的片尾曲真的很長(因為尿急
根本是騙我們留下來看到最後!
然後還有續集,真是夠了!它甚麼時候會演完啊?
不是有組織的晶片嗎?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它,
結局時,根本就沒有搶回去!
我的疑問是:阿,晶片勒?不拿走噢?
他們回我一句:因為不重阿!
然後又和祺文看了哈利波特,
緹萱那個大胃王,先行離去,跑去subway買了12片餅乾,
把陽光男店員給嚇傻了!
好,回歸電影XD
一開始的車廂內,書裡明明就很精采!
為啥電影沒呈現勒?雖然書我有一半都忘了,
因為我只看了開頭和結尾XD
就真的沒時間嘛!
改天會來複習一下的XD
祺文小姐,你就原諒我只看了開頭和結尾吧!
我真的無法透露劇情給你XDD
好吧,哈利波特這集的重點是:
1.混血王子就是石內卜
2.鄧不利多死了
3.愛情萌芽(啥鬼
以上是祺文小姐歸納出來的XD
我覺得還OK啦!沒有很難看,只不過沒有很精采!
有人是說,打鬥的部分不夠多,沒有看頭!









然後今天,
要陪某位小姐出去敗家!
他說我的任務是要阻止敗家!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慫恿的那位XD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高雄同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