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8:47:25阿慧〞

血拼

摁!
今天4個女人,
一起去逛街!
中午的時候先去剪頭髮!
洗+剪+護我總共花了418!
那個設計師真是夠了!
問我有沒有分線(髮線)
我回他有,結果他竟然從中間給我分開
還很順手的把它兩邊!
那群女人笑瘋了!
可惡!下次就別被我看到!









噢噢噢!
我還去光南買了家教的年曆!
有點小失望的說!
不過還是值得啦!
某人被我說服去買海賊的年曆XD
拿回家的時候還蠻蠢的!
因為他不給我們袋子呀!
說要買4本年曆才會給!
要不然就是整套漫畫ˊˋ
可惡!好想要那個袋子呀!









先說,
花最多錢的不是我!
我還沒花到破千!
XDD









阿阿阿,今天真是個開心的日子阿!









上一篇:考完

下一篇: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