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23:15阿慧〞

血拼

哈!
話說我已經連續三天都去逛街!
第一天是陪咱們的緹萱小姐去逛街,
買的東西不是普通的多,
首先我們先去漫畫店,
買我要的漫畫,家教21、16!
買完後,
我們去U-Salon剪瀏海,
一直說我未免檢的太快了吧!
小姐,
請問一下,
剪個瀏海是能剪多久?
再來就跑去光南,
緹萱小姐不手軟的買了2隻88元的筆,
外加貴的要命0.3的筆蕊2盒,
請容許我公佈一下價錢,
一盒要52元呢!
然後陪她去買鞋子和包包,
只能說你揮霍的好豪爽啊!









第二天是和爸媽去逛,
買了衣服,
和一張桌子,
我們家的頂樓,不是我在說,
真的變成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了!
還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朵(!
連候跑去寒軒吃下午茶,
只能說真的好棒阿(拇指
噢!對了,
去逛生活工廠時,還被誤認為店員XD










今天是去火車站那兒,
買鞋,
因為那兒比較便宜,
思萱妹,
不是我在說,
你挑一支表,未免也挑太久了吧!
虧我還在旁邊一直提供你意見!
真是...
下次把那雙鞋的照片放上來XD









上一篇:血拼

下一篇: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