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3:50:41High

shit

我笑著哭著聽著說著明知道解釋在多都沒有用還努力想挽回爭辯什麼
生氣埋怨不諒解
通通都能體會
我也是曾經這樣抱怨著憤怒著
但我現在正在做這些 曾讓我哭著痛著不體諒著的



我知道我清楚我了解我懂
說在多都沒有用
因為已經劃開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我傷害單純的傻傻天真的你
也難怪被生氣被討厭被說著什麼



我說我難受我說我在意
通通只會被當成屁話散去
我說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會不會被當成藉口繼續謾罵



不是個愛想太多的人
但一往心裡去就無法自拔



其實這些文字也都只是屁

上一篇:fucking complex

下一篇:Cobar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