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4:46:09High

fucking complex

我不曉得你是存著什麼心
也不明白愛誰不愛誰的界線為何這麼模糊難界定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這樣
不想要變成排解寂寞的玩具
不是你想好就好不好就丟一旁


我只是單純想交朋友
只是對象剛好是他
好煩躁
我不否認有好感
但不是喜歡所以沒有什麼好承認
要誤解去誤解
我沒有什麼好解釋


我不在乎就這樣失去兩個朋友



愛情如果這麼廉價
那你就拿你的我愛你去買更多更多的戀情吧
我的你買不起玩不起



我一直以為不相同
千萬別讓我覺得你們根本一個樣
那真的會讓人很受挫



我好生氣好憤怒
好莫名奇妙的想大哭大叫大鬧



算了早該切斷所有所有
自己犯賤啊



隨便好不好
反正本來就不會有結果的期待什麼
反正本來就不喜歡的還想奢求什麼
反正本來就結束了的還想延續什麼




whatever

上一篇:I think ...

下一篇: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