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7:22:58High

hate




年紀長了點
學會忍受禮讓等等
但不能完全不反駁
那很難受




發生了什麼都是我的問題我的錯
不懂得修飾情緒
不懂得怎麼相處


算了
一切都沒想像中容易


沒辦法捨得
卻不得不捨得
有時候矛盾到 不知道想離開家裡還是想一輩子賴著這裡
我討厭嘮嘮叨叨的以為我還只是個小孩
我討厭不分青紅皂白的否定我的想法我的行動
我討厭對於我的熱衷你們卻這樣在我頭上狂澆冷水
討厭的東西很多
但是還是不捨得 因為你們也拉拔我十八年了:)




朋友啊朋友們
留在原地還是分散各地
只要過的好就好
想念留在心理我知道感受的到的
不用說明太多 我們默契夠好的:D





其實很不懂得怎麼去經營兩個人的世界
也許是不夠在乎對方 才顯得無情
分手可以很簡單



沒有合得來沒有合不來



我不喜歡問東問西要求東要求西
很煩很累很機歪
不要自顧自的說明自己
不要自顧自的談天說地
我不懂
那是你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
那是我喜歡的 不是你喜歡的
你懂嗎 話題沒有了
不是我的冷淡 而是彼此之間的契合度


好吧 推卸責任罷了



上一篇:maybe

下一篇:wel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