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0:20:30High

well




真的很厭煩你所謂的關心之類的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一定得要這麼close嗎
或者 付出不夠多放的不夠深


厭倦
知道你不是那個對的人
我該如何開口說明
那些開心過了就忘
你的眼神中所透露出的訊息我接收不到



不對不對
滿腦子的畫面
我想著難過著心疼著的








一個禮拜
雖然巴不得快點離開家裡
但心裡明白 最最溫暖的還是這個家
爸媽的嘮叨也許我會開始想念
老弟的白目也許我會開始想念
愛人們的嘴砲還有好多白癡的想法跟行為
怎麼辦
十八歲的我還是沒長大
依賴著仰賴著





離別濕透了枕頭





不遙遠的距離
載滿思念囉


等我回來親愛:))


上一篇:hate

下一篇: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