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1:56:56High

maybe




我知道
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然後 傷及無辜



黏膩厭煩
我不喜歡談論著沒意義的話題
聊著不共同的興趣
聽我說或聽你說 互動呢
談天聊地的 卻都是說著自己
我不懂得 你不懂得
兩個圈圈隔著兩個邊緣



很多藉口理由用不上
起因往往都只有一個
笑著接納它吧




我期待七夕
並不代表我期待你
我期待七夕
因為期待自己



禮物雖然掛在嘴邊
但我真的不很care它
有或無
not very important



也許感動但不一定包括心動
流的淚 可能是愛 也可能是傷害



愛的不夠滿接受的不夠多
付出的遠遠不及那個時候的他
是我









有點疲憊


能否偶爾不講電話 不聊MSN
彼此之間什麼都保留一會
也許才能恆溫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hat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